【限时促销】在HiHonor或Shopee买Honor 10就送总价值RM500的赠品!8月16日早上9点开始!售RM1599,赠品总共200份,要买要快哦!

0
hn10tp

自GPU Turbo推出以后,Honor Play迅速成为广大游戏爱好者的心仪手机,而现在又有多一款啦!早前就曝光过会获得GPU Turbo的Honor 10也即将迎来这项更新啦,就在8月17日!是不是很期待?而今天的好消息不止这一个哦!

Honor 10 规格参数:

201804201436096551

  • Android 8.1(EMUI 8.1)
  • 5.84寸2280×1080显示屏(小萌脸刘海全面屏)
  • Kirin 970 处理器
  • 6GB RAM + 64/128GB ROM 存储组合
  • 前置2400万像素AI 自拍
  • 后置1600万+2400万像素、双f/1.8光圈、双核相位对焦、3D人像光效功能
  • 3400mAh 电池容量
  • 5V 4.5A 快充
  • 7.1 声道沉浸式Hi-Fi 音质
  • Party 模式
  • 智慧旅行
  • 锁屏小游戏
  • 乐趣AR
  • AI手机2.0
  • 前置隐形指纹识别(湿手解锁)
  • 人脸识别
  • 幻影紫、幻影蓝、海鸥灰、幻夜黑

 

image002

根据官方消息,Honor将在8月16日举办一场为期一天的限时促销,活动时间从早上9点开始,买Honor 10就送总价值RM500的赠品哦!赠品包括1组旅行套装、一个AM61蓝牙耳机、一个Honor 10 Flipcase、PUBG Mobile voucher和价值RM100的voucher(Shopee则是5% cashback),适用于下一个账单。不过这项促销只限在HiHonorShopee Honor网店购买的用户,赠品各100份,要买要快哦!

 

2.jpg

作为Huawei的“很吓人的技术”,GPU Turbo通过软硬件的优化协同可提升图形处理效率高达60%,SOC功耗降低30%的成绩,让Kirin 970在游戏方面的体验大幅提升。AIS手持夜景模式则通过AI智能防抖让用户即便在暗光下也能拍出稳定不模糊的照片。

 

更多Zing彩:

本文:

本地Huawei Nova 3i开始推送GPU Turbo更新:吃鸡能力大升级,登录Rules of Survival还有送50 USD礼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