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 Super Mart和Touch’N Go eWallet达成合作:以后到KK Mart也可以用Touch’N Go的电子钱包付款啦!

0
tngtp

电子钱包的推出往往都是需要各个商家的配合,不然也只是个空壳而已,所以各大便利店就成为了电子钱包开发商的首要争取对象!当然,这是一个互利互惠的关系,毕竟方便顾客的同事也能提升电子钱包的使用率。而今天8月15日,我国连锁便利店KK Super Mart就宣布与Touch’n Go达成合作,接受该公司的电子钱包在全国各个KK Super Mart消费付款!

 

Photo 1 1 e1534327357569

在今天8月15日的媒体会上,KK Super Mart正式宣布与Touch’n Go Digital达成合作,接受顾客使用Touch’n Go电子钱包付款。为了庆祝这项合作的达成,即日起,只要到KK Super Mart消费并且申请Touch’n Go eWallet,顾客就能获得价值RM10的Touch’n Go充值密码,Touch’n Go Digital将会送出总值RM500,000的充值密码哦!

 

kk shop

KK Super Mart是一家连锁便利店品牌,在我国拥有330家分店。早在今年5月,该公司就开始接受顾客使用Alipay进行付款,接下来也陆续接受M-Cash、Boost的使用者在该店内利用电子钱包付费,而如今更接受了Touch’n Go电子钱包付款,看得出KK Super Mart正为改变我国付款方式而努力!

 

tng

Touch’n Go eWallet是由Touch’n Go Digital和阿里巴巴的蚂蚁金融服务合作推出,而Touch’n Go现有超过2000万的活跃用户,该公司也计划着把持卡用户逐渐转移到Touch’n Go eWallet,预计在两年内让我国国民能够随时随地在任何地方使用Touch’n Go eWallet进行付款!

目前这款Touch’n Go eWallet已经开放下载,传送门在这里:AndroidiOS

 

更多Zing彩:

本文:

KK Super Mart和Touch’N Go eWallet合作:以后到KK Mart也可以用Touch’N Go的电子钱包付款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