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官方微博宣布:R17手机将于8月23日在中国上海发布,有渐变色还有可变双光圈!

0
OPPO R17 cover2

OPPO旗下采用水滴形全面屏的手机除了有OPPO F9之外,还有就是OPPO R17。前天OPPO就在微博上就自曝了R17的配置与核心参数详情;今天OPPO终于确认了OPPO R17的发布日期,就于8月23日在上海正式亮相登场!!!

 

OPPO R17

虽然早前我们已经在微博上看到OPPO R17即将于8月18日开启预购,但是今天OPPO官方微博终于确认了8月23日在上海正式发布!根据官方所公布的细节,OPPO R17的手机配色分别有:流光蓝和霓光紫,两个都是颜值出众的渐变色哦!

 

58HPKrt

至于手机配置方面,OPPO R17配备的是6.4寸水滴形全面屏,采用的是第六代康宁大猩猩玻璃,屏占比高达91.5%!此外,OPPO R17还首发搭载Qualcomm新一代的10nm处理器:Snapdragon 670,用Kryo 360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为2.0GHz,GPU为Adreno 615。

同时OPPO R17还提供最高8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前置镜头为2500万像素,支援各种美颜功能之外,还有后置AI智能双摄,据说还有灵动光圈呢!同时OPPO R17也配备屏下指纹解锁和人脸解锁、还内置3500mAh电池容量以及支援Type-C充电接口和VOOC快充呢!

 

I63fVnT

目前我们所知道的OPPO R17手机配置还不算是最完整的,所以如果你想要知道OPPO R17最完整的手机配置规格以及价格的话,那就记得要留守我们Zing Gadget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官方微博宣布:R17手机将于8月23日在中国上海发布,有渐变色还有可变双光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