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油站中也有Share Workspace?!Petronas与Common Ground宣布合作:联手推进我国初创生态系统发展!

0
cg petronas

今天,国油贸易(Petronas Dagangan)与我国规模最大的共享空间Common Ground正式宣布结为合作伙伴,他们将提供一个有利的平台给社群以拓展人脉及构思新颖想法,并联手推进我国现有的初创生态系统的发展!

 

cg14 cg15 cg13 cg12 cg4 cg9 cg6 cg5 cg7cg10

如果你的公司还是处于初创的阶段,想要找一个地方来充当办公室却又付不起租金、水电、家具等等的费用的话,不妨就考虑选择位于Jalan Kolam Air Lama的Common Ground的共享工作空间吧!虽然它是在国油油站中,可这是Common Ground第7个共享工作空间,占地面积达2万2285平方尺,备有一个宽敞的活动空间,还有10间大大小小的会议室、咖啡馆等等呢!

 

cg1

同时,国油贸易将与Common Ground联合推出一个专注于指导初创公司的项目,以帮助初创公司拟出和国油贸易业务相关的创新解决方案。

除此之外,好比一些需要得到客户群反馈的计划也可以直接在油站中向用户们展开哦!因为这除了将提高油站的保养效率、为客户创造更优质和便捷的添油体验。

 

cg2

加上国油贸易计划将这个Jalan Kolam Air Lama的国油油站变成一个创新枢纽,而且还将这个地方名称改称为The Place @ Ampang,主要就是为Common Ground的客户创造一个能够互相学习、互相成长与进步的生态系统,并提供他们更多的活动与服务选项,主要有助于培养初创公司和中小型企业的创新思维。

所以如果你想要在一个可以工作、又可以玩乐的地方,不妨就到浏览Common Ground的官方网站面子书专页获取更多配套与价格,或者你也可以预约参观Common Ground Ampang的共享工作空间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在油站中也有Share Workspace?!Petronas与Common Ground宣布合作:联手推进我国初创生态系统发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