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9刚到,S10就走漏风声?!韩媒爆Samsung Galaxy S10+将会有后置三摄?!预计拍摄实力将大升级!

0
galaxy S10 camera featured

虽然Samsung Galaxy Note9才刚发布不久,甚至连本地也还没开卖,不过大家的目光也开始锁定在Samsung明年的旗舰系列上。明年对于Samsung Galaxy旗舰系列可是别具意义的一年,因为明年就是Galaxy旗舰系列的10周年啦!既然作为自己的10周年旗舰的话,明年的Samsung Galaxy S10系列肯定会是一款有史以来最重磅的Galaxy S系列旗舰。今天韩媒ETNews就为我们曝光了Galaxy S10+的新详情,据说明年的Galaxy S10+将会用上后置三摄镜头!

 

IMG20180813152652 result

根据韩媒ETNews透露,明年的Samsung Galaxy S10+或将会搭载后置三摄镜头,三颗镜头的参数分别为1600万像素定焦、1300万像素长焦,以及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其中广角镜头的拍摄角度达到了123°。相比起Huawei P20 Pro的彩色+黑白+长焦方案,Galaxy S10+的三摄方案主要专注在提供更多焦段上,可以预计的是Galaxy S10+的相机在变焦上将会有更强的表现,同时Galaxy S9和Note9上的可变双光圈预计也会继续被沿用到Galax S10+上。

 

dc Cover p69q1665sgjeq3e0f0lcrgott0 20180216102138.Medi

另外ETNews也透露,明年的Galaxy S系列并不是唯一会采用后置三摄方案的系列,因为明年其中一款Galaxy A新机也会用上后置三摄方案,三颗镜头分别为3200万像素+800万像素+500万像素,但却没有提及这三颗镜头分别的功用。

总的来说,2019年对于Samsung Galaxy系列肯定是意义非凡,这部集成十年大成之作的Galaxy S10/S10+相信也会创下整个Galaxy S系列的最高峰。现在2018年也来到了8月中,只要再等几个月我们就会看到这部重磅旗舰的诞生,我们就一起期待Samsung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十周年旗舰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Note9刚到,S10就走漏风声?!韩媒爆Samsung Galaxy S10+将会有后置三摄?!预计拍摄实力将大升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