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i Turbo Plan终于来了:TM将分批来升级网速!另外已获网速升级用户将收到SMS通知!

0
0815 1

自从TM公司宣布将会推出UniFi Turbo Plan并让旗下用户获得网速大升级,终极网速可达到800Mbps的升级,用户们都为之感到期待。然而根据本地媒体报导,UniFi Turbo Plan现在起将会正式启动,但并不是全面让用户进行升级,而是分批进行!

 

unifi turbo upgrade

稍早前,TM就正式宣布了会给予大马人民更好的网络福利,因此便在UniFi用户方面进行网速大升级,在不增加任何收费的情况下让你享有倍增的网速。例如20Mbps或以下的网速使用者可以升级至100Mbps、30Mbps的用户可以升级至300Mbps、50Mbps的用户则升级至500Mbps以及100Mbps的用户将升级至最高的800Mbps!

 

uniif turbo 800mbps 3

目前根据消息得知,已经有特定的用户已获得UniFi Turbo Plan的网速大升级,区域主要集中在巴生谷(Klang Valley)一带,由此可见TM正在分批实施着网速大升级,已接收到网速大升级的用户们TM将会以SMS的形式告知,还没接收到网速大升级的用户们可就要耐心的等一等了,翻倍的网速大升级迟早会降临在你家中!

 

 

更多Zing彩:

 

本文:

UniFi Turbo Plan终于来了:TM将分批来升级网速!另外已获网速升级用户将收到SMS通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