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ank 2U将从8月18日起全面启动新网络页面:焕然一新的设计让你进行线上转账付款!

0
0816 2

在网际网络的世界里,用户们除了在乎页面或软体的性能之外,其实页面的皮肤还有设计也是用户在乎的其中一个因素。新的页面设计可以让一直固定浏览该页面的用户铺上一层新鲜感,变得不会那么一层不变及乏味。近日,MayBank表示,从8月18日起将会全面开启新的MayBank 2U官方网络页面,焕然一新的设计让用户们浏览办事!

 

maybank2u baru

其实在早前4月的时候,MayBank就有提供前来浏览页面的用户选项,让他们选择是否要呆在原有旧的网页还是已更新的全新网页,相信Maybank这样的做法是为了要测试新网页是否得到用户的认同,看看反应如何再做更改。如今,MayBank终于作出官方表示在8月18日起将会全面启动新的网页,旧网页从此就要跟我们说再见了。

 

web e1534394053361

从上述的新页面,可以看出MayBank 2U作出了很多变化,从以前的大量资讯堆积在同一个页面更新至如今简洁有力的设计,相信用户都会为这MayBank新的官方网站感到满意。大家也不妨现在前往该官方网站浏览看看哦!点击这里前往MayBank 2U官方网站

 

 

更多Zing彩:

 

本文:

MayBank 2U将从8月18日起全面启动新网络页面:焕然一新的设计让你进行线上转账付款!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