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ffos P1手机让你投影出200寸的屏幕尺寸:手机也能充当投影机使用!

0
0816 3

早前TP-Link在旗下最新旗舰手机Neffos发布会上献出了惊喜,也就是额外公布了一部新手机Neffos P1,然而这部手机最大的一个卖点就是:可以充当投影机来使用!

 

p1 black

TP-Link旗下的Neffos品牌在2015年面世,其品牌最主要的目的是为了提供市场有素质和合理价格的手机。由于其创办公司TP-Link是主要负责无线网络服务,因此这次TP-Link设立了旗下首个手机品牌也是个在创业上非常勇敢不畏惧的一大步!

 

Picture23 e1534403827496

以TP-Link在现场公布的Neffos P1消息,将会使用双摄镜头,像素为1300万像素+800万像素,至于前置还是后置尚未公布。不过镜头不重要,这部Neffos P1主打的是让手机能像Projector放映器一样播放视频!除此之外,Neffos P1使用的是MEMS Laser投影技术,所投影出的画面品质高达720P!能自动调节画面比例,以达到最佳的播放效果。另外,Neffos P1拥有超高的省电技术,4000mAh的电池量能让你连续投影4小时,基本上能看两部电影了!

 

Picture24 e1534404198351

在投影的画质方面,Neffos P1可说是冲着与高素质的投影机抗衡而来的,在对比度上,Neffos P1就取得了5000:1的效果,这比原有的普通DLP投影机和标准的数码光运行来说来得高!

 

Picture25 e1534404751799

与此同时,Neffos P1所投影出来的画质在色调方面也非常出色,丰富的色调让无论投影出任何影像都可以取得鲜艳明亮的画质!

 

Picture26

目前这款使用双摄像头,搭载八核处理器,4GB RAM和5.5寸屏幕的Neffos P1还未开始在市面上开卖,TP-Link也并没透露有关确切的开卖日期,但预计会在今年内开卖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Neffos P1手机让你投影出200寸的屏幕尺寸:手机也能充当投影机使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