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61GB!Hotlink MU GIGA Sale配套今日上线:签购指定上网Pass就有免费61GB Data!

0
hotlink mu giga featured

为了配合8月31日的国庆日,本地好多商家和厂商都纷纷祭出了国庆促销活动,其中争得最激烈的就是Telco电讯商们啦!今天Maxis就宣布为Hotlink用户推出Hotlink MU GIGA Salex促销活动,只要你在Hotlink RED App中签购指定的Hotlink MU Internet Pass的话,就可以直接获得61GB的免费Data,而且是全天24小时都能用的61GB Data!各位Hotlink的用户还不赶快打开你的Hotlink RED App来拿免费61GB Data?!

 

hotlink mu2

没错!从现在开始,所有的Hotlink用户只要打开手机的Hotlink RED App中选择签购指定的Hotlink MU GIGA Sales上网Pass的话,就可以获得额外的61GB上网流量,而且这61GB没有任何限制,无论你是早上下午晚上半夜都可以尽请使用!刚刚CW编就打开过Hotlink RED App来Check过了,最低只需签购RM3的2.5GB Internet Pass(1天),就能享有61GB的额外流量哦!

 

Screen Shot 2018 08 17 at 4.13.10 PM

如果你也想要获得这额外的61GB免费流量的话,只要打开Hotlink RED App之后,从Home里点击Hotlink MU配套,然后就选择有61GB额外Data的Internet Pass来签购就可以啦!要注意的是,Hotlink MU里的配套每天都会更新一次,所以记得要每天回来看看有什么新的优惠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免费61GB!Hotlink MU GIGA Sale配套今日上线:签购指定上网Pass就有免费61GB Data!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