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9限量黄金版售价约RM238000:1公斤纯金打造高贵且豪华的智能手机!

0
0817 1

自Samsung旗舰机王Galaxy Note9在本地发布之前,本地的手机预售已经全面售罄!许多人都对这款Samsung Galaxy Note9一见钟情,足以见得这款手机的受欢迎度不是一般的热烈。近日根据本地媒体报道:Samsung Galaxy Note9推出了限量的纯金版,于是被俄罗斯某家公司进行估价,最终这部纯黄金版Galaxy Note9估出马币约23万8千的高价!

 

Caviar Galaxy Note 9 Fine Gold Emas 1

日前Samsung推出了这款含1公斤纯黄金打造的黄金版128GB的Galaxy Note9!俄罗斯的一家公司也为这部黄金版Galaxy Note9进行估价,最终以RUB3870000(约RM238000)作为这款黄金版Galaxy Note9的售价!

Caviar Galaxy Note 9 Fine Gold Emas 1.2

若这款黄金版Galaxy Note9对你来说太贵的话,没关系!因为这家俄罗斯公司也推出了一款鳄鱼皮制的Samsung Galaxy Note9,售价为RUB242000(约RM14852)!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Note9限量黄金版售价约RM238000:1公斤纯金打造高贵且豪华的智能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