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55详情曝光!7nm制程工艺打造、支援5G基带,OPPO为首批用户之一!

0
oppo sd855 featured

在今天上午,知名爆料人Roland Quandt在Twitter上就预览了高通Snapdragon 855芯片的新消息,比如它确认这颗芯片将由台积电代工,基于7nm制程工艺。

他还透露,OPPO将是Snapdragon 855的首批客户之一,相关手机准备得很积极。

按照此前的说法,Snapdragon 855将集成X50 5G基带,支援5G网络。作为通信界下一个关键风口,任何一家厂商都试图牢牢抓住5G这个先机。

 

s b39ead5ab79c4e9c90429761866954a6

随后,Roland补充称,高通对“Snapdragon 855”和“Snapdragon 1000(据说是笔记本平台CPU)”的命名有调整的打算,可能最终不一定会沿用这两个名字。爆料人自己的猜测是,高通会根据移动平台、ACPC笔记本平台做针对性的区分,便于客户和市场理解。

 

 

Post

按照惯例,高通一般会在年末发布Snapdragon旗舰处理器,这一代有望以ARM Cortex A76作为大核。

资料显示,Cortex A76发布于今年6月,参考平台就是一颗台积电7nm的3GHz芯片,相比上一代A75,理论性能提升35%、省电40%、机器学习的负载能力提升4倍。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骁龙855详情曝光!7nm制程工艺打造、支援5G基带,OPPO为首批用户之一!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