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i Mobile现继续开放注册:免费注册再送你2GB的4G网络数据流量!

0
0817 2

不久前UniFi Mobile的推出,可是直接占据了我们大部分人手机的SIM-2卡槽,皆因在推出时TM可是祭出了免费20GB LTE流量的杀手锏,让大家都抢着去申请新的UniFi Mobile SIM卡,顿时间UniFi Mobile可是变得非常火热啊!如今随着时间过去,20GB流量的优惠也已经降至10GB,现在UniFi Mobile开启了最后一道关口,将会为注册UniFi Mobile的用户提供2GB的免费数据流量!

 

unifilala

早前,TM在UniFi的官方网站更新了UniFi Mobile网络预付配套的一些新条规,其中依然还是延续着原本需要RM10注册费的UniFi Mobile,现在依然还是免费!然而有别于之前的一些优惠,这次UniFi Mobile只会提供2GB的4G免费数据流量,注册用户依然还可以享有免费Data上网,附加10分钟免费通话还有10封免费SMS!

 

fbhero unifimobileSIMcard

不过需要留意的是,之前UniFi Mobile开放每个ID最多可以注册3个SIM卡,如今2GB免费4G网络流量的配套就仅限每个ID只能注册1张SIM卡。要注册享有如此好康的你们赶紧行动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UniFi Mobile现继续开放注册:免费注册再送你2GB的4G网络数据流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