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11外形配置流出!居然搭载了屏下指纹识别+美人尖刘海屏,还搭载骁龙660处理器!

0
vivo V11 leaked featured

vivo在之前发布了X21和NEX两部爆款新机之后,最近也在紧密地筹备着下一部新品:vivo V11,关于这部手机的传闻也在最近一下子被炸开来。今天外媒就率先爆出了这部vivo V11的详情,包括外形照和详细配置等等都被一一揭露。这款vivo V11居然是一款搭载了Super AMOLED美人尖刘海屏、屏下指纹识别和高通Snapdragon 660处理器的手机,看样子可能会成为下一步本地爆款!

 

fffb26a4adfa0792756e6741db13f8a7

从外媒91Mobiles爆出的消息来看,这部vivo V11正面搭载了一块6.41寸Super AMOLED美人尖全面屏,而且屏幕下巴也非常小,从正面看上去的屏占比非常高,同时这部vivo V11还会有从黑到紫的渐变色,看上去感觉和OPPO R15 Pro的星空紫非常详相似。

 

7b4aa2b53e6362d792ffa427c1271393

而在配置方面,这款vivo V11据悉将会搭载高通Snapdragon 660处理器、6GB RAM+128GB ROM储存组合、3400mAh电池容量,甚至还会搭载Synaptics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在相机方面,这部vivo V11预计会搭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后置镜头,以及前置25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

可惜的是,这次流出的资料并没有给出这部vivo V11的售价和开卖消息,但是既然完整的配置都被爆出来了,相信这部vivo V11很快就要和我们见面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 V11外形配置流出!居然搭载了屏下指纹识别+美人尖刘海屏,还搭载骁龙660处理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