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公布OPPO R17 Pro宣传视频:除了TOF 3D技术外还有F1.5/F2.4灵动光圈跟后置三摄像头!

0
20180818oppor17prodetails

在Find X的惊艳四座后,OPPO似乎并没有打算继续走回“老本行”,而是在即将到来的8月23日发布新一代主力机型OPPO R17和R17 Pro。从OPPO近日公布的R17 Pro外形视频来看,R17 Pro和R17同样采用了水滴屏设计,背面的渐变色设计也同样讨喜。相比于R17的双摄像头,R17 Pro的三摄像头似乎暗示了它在拍照方面将不会让人失望。

本次OPPO R17 Pro将在拍照方面迎来重大升级,官方强调R17 Pro将搭载F2.4/F1.5双档智能切换的可变光圈技术,这是继SAMSUNG后第二家在自家机型上实现可变光圈的主流智能手机厂商。除了可变光圈外,后置三摄像头也是继Huawei P20 Pro后又一款采用三摄像头的产品。不过和P20 Pro不同的是,R17 Pro的其中一颗镜头是用来支持TOF 3D视觉技术的。

OPPO R17 Pro video teaser shows triple camera setup

根据目前官方曝光的情报,OPPO R17系列将首发康宁最新的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并支持屏下指纹识别。至于OPPO的“看家本领”前置镜头则为2500万像素。相比于以往近乎躺着赚钱的R系列,OPPO这次在R17系列确实下了不少功夫,就看实际产品体验如何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公布OPPO R17 Pro宣传视频:除了TOF 3D技术外还有F1.5/F2.4灵动光圈跟后置三摄像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