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周边系列,日本推出的Snoopy系列Cable Bite咬线器能够帮你保护你的充电线!

0
20180818snoopy

相信大家小时候对Snoopy这个可爱的小狗狗都或多或少有些印象吧?作为经典的卡通人物,我们经常可以看到Snoopy相关的周边产品推出。比如最近日本PEANUTS官方网站就推出了Snoopy系列的充电线Cable Bite咬线器,只要把可爱的Snoopy安装在手机cable线头上,就可以让你的cable避免折断或损伤啦(特别是iPhone Cable你懂的)。看着Snoopy咬着手机的呆萌样子,相信绝对没有不被萌翻的人。

941a7f1921424eb b8dea0d8c32a490 cablebite 021

这一系列Cable Bite共有5款,分别是Snoopy、Flying Aces、Beagle Scout、Joe Cool以及Woodstock。如果你全都要的话,当然也可以把五个“公仔”都串在cable,就是效果有些“哈子卡西(害羞)”就是了。

01036883 4 1 01036883 4 2

至于价格嘛,这款Cable Bite咬线器售价为734日元(约RM27.25),目前仅在日本有售,如果你很想要这个很别致的小周边的话,只能另寻他法寻找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超萌周边系列,日本推出的Snoopy系列Cable Bite咬线器能够帮你保护你的充电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