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瞻远瞩的DJI这一次要以小见大:Mavic 2 Pro与Phantom 5即将发布

0
2 9

著名无人机厂商DJI的Mavic以及Phantom系列在无人机领域绝对当属领头羊,随着Mavic系列的小巧机身大获好评以及Phantom针对专业领域的拍摄颇有建树,因此DJI在早前就已经预告将在本月23日于纽约召开发布会,来一次产品线的更新迭代。

本次主题便是“See the Bigger Picture”,“高瞻远瞩,以小见大”这8个大字透露出了DJI本次关于拍摄方面的超大升级上的决心。

1000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会本来应该在7月18日举行,但遭到推迟。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此次发布会DJI将推出全新的Mavic 2便携式无人机,预计包括Mavic 2 Pro/Zoom/Enterprise三款,其中Pro将搭载1英寸CMOS的哈苏镜头,Zoom款则支持两倍光变。

1000

而哈苏(Hasselblad)相机最出名的使用便是用在阿波罗登月计划上,在该次的登月任务中,所有照片都是用哈苏相机所拍摄的,因此哈苏相机都几乎具备有能够绝大部分极端情况的应对能力,正是因为其超强大的耐用性以及可以和Carl Zeiss比肩的画质,所以这一次DJI镜头与之合作其带来的结果无可厚非。

1000

而在该场发布会中,亦有媒体猜测DJI将会发布全新的Phantom 5无人机作为替代第4代产品的接班人。

 

 

更多Zing彩:

 

本文:

高瞻远瞩的DJI这一次要以小见大:Mavic 2 Pro与Phantom 5即将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