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iPhone真的要支持Apple Pencil了!?曝Apple已开始向供应商订购新iPhone的手写笔相关零件

0
20180819applepenceilforiphone

有句话是这么说的:“如果它看起来像鸭子,游泳像鸭子,叫声像鸭子,那么它可能就是只鸭子”。随着新一代iPhone即将发布,有关新一代OLED版iPhone X将支持Apple Pencil的传闻也越来越多,因此不免让人遐想。而根据最新消息,Apple已经向台湾一家手写笔供应商签下订单,新一代OLED版iPhone将支持Apple Pencil似乎已经八九不离十了。

apple is selling a 100 stylus for the ipad pro something steve jobs never wanted on the iphone

来人呐!乔帮主的棺材板压不住啦!

据Economic Daily报道,Apple正在与Elan公司签订与触控笔相关的芯片订单,这些芯片是为今年的OLED版iPhone X所准备的,与此前多次传出的消息不谋而合。当然,支持Apple Pencil的只有两款OLED屏幕的iPhone,6.1寸的LCD“廉价版”则被排除在外。

IMG 4591 1

SAMSUNG:玩了这么久,终于有人要跟我的风了吗?T_T

根据供应链消息人士称,今年的两款OLED iPhone将支持Apple Pencil手写笔,以增加消费者的乐趣和便利性同时刺激新机的销售,并且有助于在智能手机中普及手写笔。不过,目前最大的问题在于,Apple是否会为iPhone推出专用的Apple Pencil还是继续采用现有的Apple Pencil?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一代iPhone真的要支持Apple Pencil了!?曝Apple已开始向供应商订购新iPhone的手写笔相关零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