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首批Android Pie升级名单曝光:P20、Mate 10和Nova 3系列最快可在2018年第4季升级!

0
20180819huaweiandroidpie

随着Android Pie(9.0)正式版系统的推出,各家手机厂商都先后公布了自家的升级计划。虽然Huawei已经为部分机型如P20和Mate 10 Pro等机型开启了Android Pie内测,但至今仍没有正式公布完整的Android Pie升级名单。不过,从最新泄露的升级名单和升级时间来看,Huawei首批吃PIE的机型好像还蛮多的啊。

1000

从这份泄漏的名单来看,P20系列(不包括P20 Lite)、Mate 10系列及Nova 3系列将在2018年第4季度(9~12月)陆续获得Android PIE正式版的升级推送,至于名单中的其它机型如P10系列和Mate 9系列等则要等在2019年第一季度(1~4月)才会收到新系统的更新了。

IMG_4818

据了解,Huawei的Android PIE系统的UI版本为EMUI 9.0,虽然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的改变,但更加全面的全面屏手势操作自然是其中的升级之一,当然GPU Turbo等技术自然也是EMUI 9.0的升级范围内。虽然升级名单已提前泄露,但具体的细节还得等到Huawei正式公布为准。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首批Android Pie升级名单曝光:P20、Mate 10和Nova 3系列最快可在2018年第4季升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