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明显提升!外国博主用iPhone 5S来运行iOS 12:App启动反应快、跑分性能也明显提高!

0
iphone 5S with ios 12

从Apple近期测试版推送速度的节奏加快来看,距离秋季推出iOS 12正式版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预估正式版的发布时间再9月中下旬,距离目前大约还有1个月时间。

虽然目前还处在测试版,但iOS 12已经显现出优于iOS 11的性能表现,速度提升明显。那对于发布5年之久的iPhone 5s,是否也一样适用呢?

 

iOS 12

8月14日凌晨,Apple推送了iOS 12开发者预览版Beta 7系统更新,但因出现性能地下、卡顿、不稳定等现象,上线仅3个多小时就遭撤出,并停止OTA更新。8月16日,Apple再度推出iOS 12 Beta测试版,此前已经安装Beta 6的用户,可以直接跳过Beta 7更新。

 

5S15S2

近日,外国博主iApple Bytes就拿两部分别运行iOS 11.4.1和iOS 12 Beta 8的iPhone 5s进行了对比。实际对比显示,iOS 12在系统开机速度方面快了20秒左右,而Apple系统内置App的启动反应也要更快,最明显的是,键盘的启动速度,升级iOS 12的iPhone 5s要快很多。

同时,用上iOS 12的iPhone 5S在跑分上也比iOS 11.4.1来得高。

 


此外,iApple Bytes还在iPhone 6、iPhone 6s、iPhone 7上进行了同样的测试。结果发现,越新的手机,这种差异越不明显。虽然在个别应用中,iOS 11要领先一些,但总的来说,iOS 12还是要比iOS 11更快。

 

附:iOS 12可兼容的设备:

iPhone:

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SE、iPhone 5s。

iPad:

12.9英寸iPad Pro第二代、12.9英寸iPad Pro第一代、10.5英寸iPad Pro、9.7英寸iPad Pro、iPad Air 2、iPad Air、iPad第五代、iPad第六代、iPad mini 4、iPad mini 3、iPad mini 2。

iPod:

iPod touch第六代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速度明显提升!外国博主用iPhone 5S来运行iOS 12:App启动反应快、跑分性能也明显提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