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提前上手小米Pocophone F1!骁龙845+5.99寸刘海屏+水冷散热,或许就是最亲民的旗舰电竞手机

0
pocophone F1 AA handson

一部搭载了当前的旗舰处理器(如Snapdragon 845、Kirin 970)的手机,你觉得售价会是多少?以一两年前的眼光来看你可能会回答RM3000左右,但是最近的手机市场上就一直出现了一系列的“性价比旗舰”手机,它们通通顶着顶级的旗舰配置,但是售价却比旗舰手机们便宜了接近一半,成功让现在的市场走入了“人人都买得起旗舰”的时代。而小米在推出了两部“性价比旗舰”:小米8和小米Mix 2S之后貌似还不满意,在最近就宣布将会成立新地子品牌Pocophone主打国际市场,并将在8月22日在印度发布品牌第一部手机Pocophone F1,从之前泄露的消息来看将会是另一款“性价比旗舰”手机,貌似还主打游戏性能。而外媒Android Authority就在发布会的前几天就提前拿到了这部Pocophone F1,从它们的上手来看,Pocophone F1或许就是目前最亲民的电竞手机!

 

pocophone f1 display

pocophone f1 cameras back

从正面来看,这部Pocophone F1正面搭载了一块5.99寸的IPS LCD刘海全面屏,分辨率为FHD+,正面有刘海也有宽宽的下巴。而在背盖方面,Android Authority就向我们确认了Pocophone F1的背盖为塑料材质,算是在目前的旗舰级别手机中非常罕见的情况。

 

pocophone f1 display notch

pocophone f1 display

而在配置方面,Pocophone F1将会搭载高通Snapdrgon 845处理器、6GB RAM+64GB ROM储存组合、4000mAh电池容量、支援QC3.0快充,并且会搭载液冷散热技术,从硬件配置上来看确实是游戏手机的级别,并且和黑鲨游戏手机的配置有些相似。

而在拍摄性能方面,Pocophoone F1将搭载后置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镜头,以及20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其中后置镜头和指纹识别器采用居中排列,并没有用上目前小米新机都会用的左上交通灯设计。

 

FtNQdho

而这部Pocophone F1也将会在两天后,也就是8月22日在印度正式发布啦!而且售价据说不到RM2000哦!想要第一时间知道这部Pocophone F1的详情,当天就要留守我们Zing Gadget的第一手报导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外媒提前上手小米Pocophone F1!骁龙845+5.99寸刘海屏+水冷散热,或许就是最亲民的旗舰电竞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