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发布Exynos 5100 5G模组:最高网速达6Gbps,可兼容4G与3G信号!

0
Exynos 5100 featured

Samsung日前宣布推出 5G 通讯模组 Exynos Modem 5100,采用 10nm 制程工艺,符合 3GPP 机构制订的最新第 15 版规范与 5G-NR 标准,能使用 6Ghz 以下频段与高频毫米波(mmWave)。实验室测试在 6Ghz 频段中能提供最快 2Gbps 下载速率,高频毫米波频段的下载速率更可达 6Gbps,比上 4G LTE 的 1.6Gpbs 快上不少。 Samsung Exynos Modem 5100 通讯模组将与射频 IC(RFIC)、封包追踪(Envelope Tracking,ET)和电源管理 IC(PMIC)等解决方案,于今年底正式提交给客户进行后续产品设计。

 

三星5G模組Exynos Modem 5100發表 4G與3G訊號兼容

Samsung Exynos Modem 5100 通讯模组一大特色在于,藉由单晶片解决方案,向下相容包括2G 系统的GSM / CDMA、3G 系统的WCDMA / TD-SCDMA / HSPA 与4G LTE 等电信讯号,预期能用于现有网路基础上,待5G 网路商用,就能同步享有高速网路使用,可有利于未来5G 电信技术的普及与发展,并增进物联网、超高画质影片、AI 人工智慧等项目的推广。Samsung表示目前已开始使用配搭载 Exynos Modem 5100 通讯模组的原型机种与 5G 基站,成功进行 5G NR 标准通话 OTA 测试,未来将与全球电信营运商跟合作伙伴,共同将 5G 通讯事务能快速推向市场。

 

三星5G模組Exynos Modem 5100發表 4G與3G訊號兼容

▲Samsung 5G 通讯模组 SAMSUNG Exynos Modem 5100 不只可使用 5G 网路,更向下兼容 4G、3G 甚至 2G 讯号。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SogiTW)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发布Exynos 5100 5G模组:最高网速达6Gbps,可兼容4G与3G信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