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Mbps竟然不到RM130!MaxisONE Home Fibre推新配套、新低价:30Mbps只需RM89;100Mbps则需RM129!

0
Fibre nation 副本

生活在这个科技时代,又怎么可以没有网路呢?今天Maxis就为MaxisONE Home Fibre推出了新的配套以及新的售价,现在马上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个Maxis新的无线宽频服务配套吧!

 

maxis one prime

相信大家都有听过MaxisONE Home Fibre吧!虽然Maxis在市面上已推出了类似的配套,但是现在Maxis所推出的无线宽频服务配套的价钱更加低啊!!今天Maxis就再推出了两个新的MaxisONE Home Fibre配套,分别是30Mbps和100Mbps,其中30Mbps的售价为RM89;而100Mbps的售价为RM129!!!

 

MaxisOne Baru

至于网速方面,30Mbps的配套可有30Mbps的下载与上传速度;而100Mbps的配套则是可有100Mbps的下载速度以及50Mbps的上传速度,同时这两个配套都是可以无限上网的哦~~~也就是说你可以尽情刷,无需担心网络流量是否很快用完的问题!

但有一点大家就要注意啦~100Mbps的无线宽频配套是可无限拨电;但30Mbps无线宽频配套的通话服务则是有计算话费的。如果你真的想要无限拨电的话,只要每月多付RM10,就能够无限拨电啦!

 

One business fibre

除了一般用户之外,Maxis也推出了给商业使用的无线宽频配套ONEBusiness Fibre Plan,同样是30Mbps和100Mbps。但是在费用方面则贵了RM10,分别售RM99以及RM139,而30Mbps同样也是每月需支付多RM10才可以无限通话哦!

 

fibre nation1

对这项MaxisONE Home Fibre无线宽频服务有兴趣的你,可以点击这里查询你所在的地区是否已有Maxis Fibre;或可到Maxis的官方网站上去预先登记。但需要注意的是,Maxis将会在9月13日才开始实行与安装。至于现有的用户则可以通过合约更新来升级至这个新计划。

 

 

更多Zing彩:

 

本文:

100Mbps竟然不到RM130!MaxisONE Home Fibre推新配套、新低价:30Mbps只需RM89;100Mbps则需RM12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