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Road Show买第二台Samsung Galaxy Note9有将近RM1000折扣?!8月24-26日,就在这五个地点!还有送价值RM500的礼品哦!

0
note9tp1

Samsung Galaxy Note9一发布就掀起一股热潮,预购活动还没结束就已经全面售罄!不过没有预购到的朋友也不必担心,Samsung Malaysia将会在本地8月24-26日举办一场Road Show活动,期间不止买Galaxy Note9有礼品,买第二台还有折扣哦!

 

Capture 8 e1534751718199

根据Samsung Malaysia消息,在来临的星期五(8月24日)开始直到星期日(8月26日),Samsung将会在5个地点举办Galaxy Note9的Road Show,各位买第二台Galaxy Note9还能获得RM999折扣哦!当然这并不是无限量供应,而是只限1000台!以下是各地区的份额:

  • KLCC – Klang Valley :首420名顾客
  • Queensbay Mall – Penang :首200名顾客
  • Aeon Tebrau City – Johor Bahru :首200名顾客
  • East Coast Mall – Kuantan :首80名顾客
  • Suria Sabah – Kota Kinabalu :首100名顾客

 

Capture2 e1534751769878

当然,除了第二台能折扣RM999的限量优惠之外,凡是在Road Show购买Galaxy Note9的消费者还能获得以上三样礼品,分别是价值RM140的Samsung保护膜、价值RM219的无线充电盘和价值RM156的ITFIX蓝牙自拍杆,直到送完为止!

 

11 5

另外,从8月22号起,凡是购买了Galaxy Note9的用户还能到Samsung Members App上兑换2张知名钢琴家Yiruma的演奏会票哦!具体数量尚未公布,不过除了演奏会票之外,还有免费Starbucks等,用户可以到App内查看。

 

trade

如果错过预购却又想入手的朋友就千万别错过这场Road Show啦!Samsung分别在以下这5个地点举办Road Show,日期为8月24日至26日,时间从早上10点开始到晚上10点。而靠近KLCC的朋友就比较有福,活动日期比其他地区多一天,从8月24日起至8月27日才结束!

  • KLCC – Klang Valley
  • Queensbay Mall – Penang
  • Aeon Tebrau City – Johor Bahru
  • East Coast Mall – Kuantan
  • Suria Sabah – Kota Kinabalu

想了解更多可以到Samsung官方网站查看哦!到时也会有以旧换新活动,想要通过Trade in折价购买Galaxy Note9的用户也别错过哦!不了解的可以到这里看看!

 

更多Zing彩:

本文:

在Road Show买第二台Samsung Galaxy Note9有将近RM1000折扣?!8月24-26日,就在这五个地点!还有送价值RM500的礼品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