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TUF Gaming推出两款新电竞笔电:FX505和FX705,拥有特制风扇和散热器,最高17.3寸屏幕,NVIDIA GeForce GTX1060

0
Capture5

电竞设备越来越受人们喜爱,许多电脑品牌也陆续进军电竞笔电市场。而最近,Asus TUF Gaming再次推出了两款电竞笔电:FX505 和 FX705。相比起上一代,这两款电竞笔电不管是在处理器、屏幕、显卡等级和整体设计都有改进,话不多说,马上来看看吧!

 

Capture 9 e1534851038476

Asus TUF Gaming FX505/FX705规格参数:

  • 第八代Intel Core i5-8300H / i7-8750H
  • 15.6 / 17.3寸 FHD NanoEdge宽屏显示,最高刷新率144Hz,100% sRGB
  • Windows 10
  • 最高NVIDIA GeForce GTX 1060
  • 最高32GB DDR4 2666MHz
  • 最高512GB PCle SSD,最高1TB FireCuda SSHD
  • Intel 2 x 2 MIMO 802.11ac Wave 2 Wi-Fi,Bluetooth 5.0
  • HD webcam
  • 2 x 2 第一代USB 3.1,1 x USB 2.0,1 x HDMI 2.0
  • 1.8mm 键沉,自定义RGB灯或红色背光
  • DTS Headphone:X
  • 48/64Wh Lithium-polymer battery
  • 120W Power adaptor(GD/GE) / 180W Power adaptor(GM)
  • 2.2kg (FX505), 2.6kg (FX705)

 

Capture3 e1534850863956

这两款最新的Asus TUF Gaming Laptop FX505和FX705其实差别不大,FX705可以视作较高级版本。分别使用第八代Intel Core i5-8300H / i7-8750H处理器,最高能使用2666MHz的32GB DDR4 RAM,512GB PCle SSD和1TB FireCuda SSHD。显卡则是NVIDIA GeForce GTX 1060,基本上许多大型游戏都能够负荷了。

 

Capture2 1 e1534850881713

另外,这两款笔电分别使用15.6/17.3寸的FHD宽屏,刷新率144Hz,拥有NanoEdge更窄边框,在配上DTS 环绕音响技术,让用户能有良好的游戏体验! FX505和FX705也在键盘上做出了一些改进,1.8mm的键沉和overstroke技术让用户使用时有更好的手感,而且还可以自定义RBG灯光效果或换成红色背景灯哦!

 

Capture4 e1534850985159

散热问题一向来都是电竞笔电的硬伤,而Asus TUF Gaming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在FX505和FX705上使用了 HyperCool散热系统。拥有独立的风扇和散热器专门对CPU和GPU进行散热。另外,这个散热系统也是设计在键盘下方,在对CPU、GPU散热的同时也能对键盘进行散热,让用户在玩游戏时也能有舒适的使用体验。

此外,它们也使用了独有的梯形切割设计,可以让空气更加流通,相比起其他普通的设计,散热效率提升了将近25%。一般来说笔电的散热效率会随着寿命而降低,而FX505和FX705使用了Asus独有的防尘技术,让这两款笔电的散热效果能够有更长的使用寿命。

目前这两款笔电售价尚未公布,有兴趣了解的用户可以到这里看看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 TUF Gaming推出两款新电竞笔电:FX505和FX705,拥有特制风扇和散热器,最高17.3寸屏幕,NVIDIA GeForce GTX106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