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 Charge 3智能手环于11月在本地开卖:普通版售价为RM758;NFC版本预计售价为RM868!

0
0821 2

智能手环渐渐变成了我们日常生活中必备的科技智能产品,戴上智能手环可以让你检测心跳,记录步数,运动卡路里等的运动数据。这些对于热爱运动的用户来说绝对是最佳佩戴良品。然而,最近所发布的Fitbit新品Fitbit Charge 3在本地的官方售价有了确定的消息,Fitbit Charge 3本地官方售价为RM758,并且会在11月正式开卖!

 

145311 fitness trackers feature fitbit charge 3 specs release date news and features image1 oihjjt4of9

日前,据闻称之为Fitbit Charge 2的升级版-Fitbit Charge 3有着智能触屏的功能,其智能手环的电量可以为你效劳长达7天,也可以在用户游泳时读取数据。除此之外,这款智能手环也能让你连接去手机并检查手机里的Notifications哦~

 

fitbit charge 3 02

有兴趣想要购买的朋友可以先储蓄好资金,哈哈因为这一款新型Fitbit Charge 3会于11月在本地开卖,与此同时官方售价也已经确定了,为RM758!然而,NFC的特别版本预计会以RM868的售价上架。

 

更多Zing彩:

 

本文:

Fitbit Charge 3智能手环于11月在本地开卖:普通版售价为RM758;NFC版本预计售价为RM86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