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One现身中国工信部:搭载Snapdragon 625处理器,指纹识别与品牌Logo二合为一!

0
0821 3

早前,Motorola One Power现身中国工信部透露了部分规格信息;近日又轮到低配版的Motorola One入网中国工信部,两兄弟终究在中国工信部团聚了!

 

MotorolaOne 2

7月时,Motorola旗下首款即将发布的刘海屏手机-Motorola One Power现身中国工信部,同时这部手机还是Android One项目成员,预装的是原生Android系统,极有可能是首批升级Android P的智能手机之一!另一边厢,Motorola其中一部被称之为是Motorola One Power低配版的兄弟机-Motorola One也被相继曝光现身于中国工信部,将会搭载5.88寸的屏幕,采用Snapdragon 625处理器,存储组合的选项为4GB、6GB和8GB RAM还有32GB、64GB和128GB的ROM!

 

MotorolaOne 1

从图上所示,我们也能知道此次的Motorola One将搭载后置双摄像头,像素估计为1300万像素。然而前置双摄像头则为800万像素。电池量方面也有传将搭载3000mAh的电池量。除此之外,也有传Motorola One这次的指纹识别器将会和标志二合为一,让你往Motorola标志的位置进行指纹识别!在作业系统方面则搭载着Android One 8.1,随后将会作出更新至Android Pie!

 

 

 

更多Zing彩:

 

本文:

Motorola首款刘海屏手机:Motorola One Power现身中国工信部!指纹识别器和Logo同放在一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