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Grab正面交锋?!新的电子召车服务diffride正式上线:司机每日只需支付RM5、还将与购物商场合作提供优惠!

0
diffride1

说到本地的电子召车服务,除了已经退出东南亚市场的UBER、还有的就是Grab。今天电子召车市场就迎来了diffride,一个新的电子召车服务正式在本地上线啦!!

 

New e-hailing service diffride launched in Malaysia Image #853084New e-hailing service diffride launched in Malaysia Image #853083

是的,diffride就是一款新的电子召车服务App,它同样是让用户在手机上召车,并提供现金支付或无现金支付的选择,而且也可以提早预订一趟长途的路程呢!同时diffride也将和购物商场合作,只要该用户在diffride上预订汽车到该购物商场,就可以获得该商场的特定优惠。

 

New e-hailing service diffride launched in Malaysia Image #853082

对于司机而言,最在意的就是佣金,而diffride与Grab不同,因为司机只要每日支付RM5的服务费之后,其他的收益将直接由司机收取,无需再给分出部分佣金给公司。

 

diffride 2108 (2)

同时diffride还将与Digi合作,为diffride司机们提供最低RM58的特殊后付配套,好让司机们能够使用至少10GB的网络数据与无限通话来导航以及与客户联络。加上如果你需要到智能手机的话,diffride也能够为司机提供特别的手机优惠呢!

 

MGF21082018 PELANCARAN DIFFRIDE 06

当然作为电子召车服务,无论是对司机还是乘客都必须要有保障啦~~所以diffride就限制车辆的车龄必须要在8年之内,同时乘客也可通过乘坐后的满意度来为司机评分。

 

Image result for diffride

虽然目前在本地并没有很多电子召车服务的公司,但是垄断电子召车市场也不是件好事,所以有良性竞争还是好的,毕竟有竞争才有进步嘛~~~接下来就让我们持续关注diffride的表现吧!

想要下载diffride的你,可以点击以下链接哦:

Android:Google Play Store

iOS:Apple Store(未开放)

 

更多Zing彩:

 

本文:

与Grab正面交锋?!新的电子召车服务diffride正式上线:司机每日只需支付RM5、还将与购物商场合作提供优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