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扣高达99%?!一年一度的Shopee 9.9 Super Shopping Day又来了:8月27日起至9月9日,有送voucher还有Shopee Shake活动!

0
shopeetp

一年一度的Shopee购物节又来啦!从8月27日起,Shopee将会有一连串的活动让消费者参与,直到9月9日!而9月9日当天更有一系列的超值优惠哦!现在J编就带大家看看吧!

 

IMG 20180821 122116

今天8月21日,Shopee在媒体会上宣布了这项为期2周的优惠活动,日期从8月27日开始到9月9日,其中有超过10000个卖家、120个品牌和40个合作伙伴参与这项盛事。另外,Shopee也会在这2周内分别举办不同的活动让消费者参与,其中还有Shopee Shake Shake活动,这一次的Shopee金币数量高达9900万个哦!

 

IMG 20180821 105709

以上就是Shopee在8月27日到9月9日的各种活动啦!分别有不同类别的产品促销,比如电子产品、美容产品、家居产品、免邮费日等!

 

IMG 20180821 105736 1

这14天内,有几天的活动是不能错过的哦!分别为:

  • 9月3日Super Vouchers Day :当天有几个时段会派出voucher,购物能获得更多优惠
  • 9月4日Super Shopee Shake:能够参与Shopee Shake Shake活动赢取Shopee coins,内有高达9900万个Shopee coins等待消费者获取
  • 9月5日Super Shocking Sale Day:有几个时段限时优惠
  • 9月9日Super Shopping Day:以上三项活动在这天都有,其中Shopee Shake活动将会在当天开启9次哦!

 

IMG 20180821 110858

而且9月9日当天是星期天,所以各位就有机会一整天在家购物啦!其中还有折扣高达99%的商品,就算不买刷一刷也好,万一看了什么想买呢?有关更多这项活动的详情可以到Shopee官方网站上看看哦!

为了配合这项活动,Shopee也举办了Shopee Shark MY Challenge活动,可以赢取高达RM2000的奖金哦!详情可以看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折扣高达99%?!一年一度的Shopee 9.9 Super Shopping Day又来了:8月27日起至9月9日,有送voucher还有Shopee Shake活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