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热心公益举办“AI as the Eyes”:让视觉障碍者拿起Huawei P20 Pro摄下美丽瞬间!

0
0822 3

日前,科技巨头Huawei举办了一场公益活动“AI as the Eyes”,这场活动是Huawei与Plus Community以及马来西亚视觉障碍者协会联合举办的一场热心社会公益活动,旨在培养视觉障碍者如何通过Huawei P20 Pro的AI人工智能摄像功能拍出一系列的好照片!

 

image007

 

日前,Huawei为我国的视障人士们举行了一连串的摄影工作坊,教导学员们如何善用Huawei P20 Pro的AI相机来拍出好照片!这长达3个月的“AI as the Eyes”公益活动包含了10堂摄影课程,让视觉障碍者参与并教导他们如何在视觉模糊不清甚至是看不见的情况下依然还是可以拍出一张吸睛的照片,与此同时也能激发视觉障碍者内心的想法进行抒发,拍摄会是一种良好的管道给予他们平台去发挥和抒发。

 

Kakjam 1

此外,在Huawei P20 Pro的人工智能(AI)摄像辅助之下,视觉障碍者可以通过智能语音得悉到底要如何构图并拍下那样事物,人工智能的配合让使用者通过自动调置的情况下拍下可达专业水平的照片。

 

kakjam 2 e1534931214581

在数位参与者中,视觉障碍等级为B1的Jamaliah Binti Mohd Yasin凭着Huawei P20 Pro人工智能照相摄下了这张照片。与此同时,这张照片也入围了Huawei的NEXT-IMAGE手机摄影大赛!在这项摄影大赛中,大赢家可以获得约RM82,132的丰富奖金以及把有关得奖佳作挂上国际展览让全世界观众目睹这幅佳作!

 

上述时长为3分钟的音乐短片【Buta】是一首由Caliph Buskers乐团联同歌手Faizal Tahir合唱的歌曲,音乐短片中的所有画面均是用Huawei P20 Pro拍摄。作为支持,华纳音乐(Warner Music)将会把这首【Buta】所赚取的所有利润全数捐献给马来西亚视觉障碍者协会。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热心公益举办“AI as the Eyes”:让视觉障碍者拿起Huawei P20 Pro摄下美丽瞬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