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的更新!彭博社:Apple将于10月份发布全新MacBook Air以及Mac Mini!

0
Apple cover2

随着9月份即将到来,不少人都非常期待Apple将在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一系列的新产品,其中就包括了iPhone、iPad等等。近日,彭博社还爆出了Apple将在今年为两款低价电脑产品带来久违的更新,而这两款产品分别就是:MacBook Air以及Mac Mini!!

 

page8 macfamily

虽然Apple的个人电脑产品Mac系列的销量逐年下降,甚至在今年的第三季度更是迎来自2010年以来销量最惨淡的一季,可是Apple依然非常看重Mac系列的生态部分。根据彭博社的消息,Apple将在今年年底对Mac系列中的两款低价产品带来久违的更新,而这两款产品就是:MacBook Air以及Mac Mini啦!

 

MacBook Air 1024

据知情人士透露,新的MacBook Air的外观设计和现有的非常相近,屏幕大小依然维持在13寸左右,可是新MacBook Air的屏幕边框将进一步收窄,并且还有可能会配上Retina屏幕呢!

 

de

另外,已经发布了4年的Mac Mini也有望将在今年获得更新。根据外媒的报道,新的Mac Mini除了将获得更高端的处理器和储存空间版本以吸引专业人士之外,在售价上也有可能会稍稍提高。

 

35ba2b4424854956ab405fff6ef27480

至于以上两款新品的发布时间嘛,彭博社就强调,新的MacBook Air以及Mac Mini并不会在9月份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亮相,而是会在10月份才发布。所以如果你想要换一部新的Mac Book Air或是Mac Mini的话,就要再耐心地等一等咯!

 

 

更多Zing彩: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