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nis宝兆APP在本地举办全球启动发布会:市场上首款APP集齐网红直播、线上游戏、社交平台、短视频等7种功能让你使用!

0
0822 2 1

现今,用户用手机的次数频繁,生活已经离不开手机,无论是聊天、网上购物、玩手游或上网搜寻资料等都需要手机随身。近日集齐了7种功能在一个APP的Cannis宝兆应用程式正式在全球启动,用户们如今都可前往App Store又或Google Play Store下载这款万能App了!

 

CANNIS 1 e1534928243840

日前,以马来西亚吉隆坡作为总部的宝兆在雪兰莪州Setia Alam会展中心举办了全球启动发布会。行政总裁拿督郑有文博士表示:“宝兆是目前市场上首个集合7个手机用户最热门及常用的功能并合为一体的APP,以便能打造全球最强七合为一的手机应用平台,势必能为手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baozao

这款宝兆APP具备了网红直播、线上游戏、社交平台、短视频、直播电商、优惠购物及宝兆支付,一共7个功能。这样一来,用户便不必再下载各式各样的APP了。

 

CANNIS 12 e1534927929950

除此之外,在全球启动日当天,宝兆与7家国内外公司签署了合作备忘录,足以证明宝兆在未来的发展潜能备受业界和电商看好。与宝兆签署备忘录的包括本地首个电商销售和购物平台BeeZmall、In Next、MAS Capital、韩国JDPC、G7、Figtree Hill Resort、Nulnu等。

 

 

更多Zing彩:

 

本文:

Cannis宝兆APP在本地举办全球启动发布会:市场上首款APP集齐网红直播、线上游戏、社交平台、短视频等7种功能让你使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