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亲民骁龙845旗舰!小米Poco F1印度正式发布:还有水冷散热、4000mAh电池、红外人脸识别!售约RM1230起!

0
pocophone f1 featured image3

虽然小米8和小米Mix 2S已经算是售价非常亲民的Snapdragon 845旗舰,但是显然小米对于这两部手机的“亲民度”还不够满意,尤其是像Honor Play这样的超性价比旗舰的推出,身为性价比旗舰的先驱者之一的小米肯定也不会毫无动作,于是就在今天在印度发布了一款面向海外市场的小米Poco F1,一样是搭载Snadragon 845旗舰,同时还有小米8和小米Mix 2S没有的水冷散热技术和4000mAh大电池容量,但是售价居然还比前两部手机更便宜?!话不多说,马上来看看这次小米究竟是葫芦里卖着什么药!

 

小米Poco F1规格参数:

poco f1

  • 深度定制MIUI系统
  • 6.18寸IPS LCD刘海全面屏,FHD+分辨率(1080×2246),18:9屏幕比例,416 dpi
  • 高通Snapdragon 845八核处理器
  • 6/8GB LPDDR4X RAM + 64/128/256GB UFS2.1 ROM储存组合(支援microSD扩展至256GB)
  • 后置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镜头,Sony IMX363传感器、双像素双核对焦、1.4um像素大小、25个标签,206种不同场景AI场景识别功能、AI逆光检测功能
  • 前置2000万像素单摄自拍镜头、4合1光融合技术、AI美颜算法
  • 4000mAh电池容量
  • QC3.0快充
  • 前置双扬声器
  • Type-C接口
  • 3.5mm接口
  • LiquidCool液冷散热技术
  • 后置指纹识别
  • 红外线人脸识别
  • 蓝牙5.0
  • Nano-SIM 双VoLTE双卡双待
  • 蓝、黑、红、重装版

售价:

  • 6GB+64GB:20999卢比(约RM1235)
  • 6GB+128GB:23999卢比(约RM1410)
  • 8GB+256GB:28999卢比(约RM1705)
  • 重装版(8GB+256GB):29999卢比(约RM1764)

 

1 12

发布会刚开始,Poco Global负责人就向大家解释Poco这个品牌的定位。Poco是小米旗下面向海外市场的子品牌,也是运用小米的资源来开发手机产品。Poco将会负责手机的开发、推广和销售,而小米则负责供应链和售后服务等方面。

 

14 2

13 2

接下来登场的就是手机本身啦!从外型上来看,这部小米Poco F1正面搭载了一块6.18寸的IPS LCD 18:9刘海全面屏,分辨率达到FHD+(1080×2246),屏幕的上方和底部都有刘海和有点宽的下巴,正面看上去和小米8有点类似。在背盖方面,Poco F1采用的是在旗舰级别中比较少见的塑料(聚碳酸酯)材质背盖,背盖上的双摄镜头和指纹识别器采用居中排列,并没有用上小米现在主流的左上直排设计。总的来说,虽然Poco F1是一部配置非常强劲的旗舰手机,但是在外型上走的却是比较低调的路线。

 

20 1

除了塑料材质背盖之外,Poco还推出了一款采用凯夫拉(Kevlar)材质背盖的Poco F1重装版,Kevlar是一种芳香聚酸胺类合成纤维,强度为钢的五倍。如果你觉得Kevlar这个名字非常眼熟的话,它就是防弹衣的主要材料啦!(不过Poco F1并不防弹)

 

2 11 3 8 8 3

10 3

小米Poco F1的最大亮点绝对就是配置,因为在其低调的外表下,确实很难想象它竟然搭载了高通Snapdragon 845处理器、最高8GB LPDDR4X RAM + 256GB UFS 2.1 ROM储存组合、4000mAh电池容量、支援QC 3.0快充,以及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MIUI 9系统。基本配置和小米8和小米Mix 2S属于同个级别,但是在电池方面就更胜一筹。

 

6 5 7 5

不仅如此,小米Poco F1居然还搭载了LiquidCool水冷散热系统,手机内部搭载了装满水雾的散热铜管,可以把手机的热能平均分散到手机的各个地方,进而提升散热性能。据Poco官方宣称,Poco F1的散热性能相比起没有水冷散热的手机增强约300%,让手机时刻都能以最佳状态来运行!

 

21 1 22 2 23 1

26 1

25 1

而在相机方面,小米Poco F1用上了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的双摄镜头,其中主镜头采用的是和小米8和Mix 2S同款的Sony IMX363传感器,并且有1.4um的像素大小和支援双像素双核对焦模式,可以实现更快的对焦速度和更强的夜拍能力。在软件方面,归功于手机的强大AI算法,Poco F1也支援25个标签,206种不同场景AI场景识别功能和AI逆光检测功能。

 

27 1

28 1 29 1

前置镜头方面,Poco F1搭载了20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并且支援4合1光融合技术,在夜拍能力上可以拍出效果和1.8um像素大小相同的照片,同时还搭载了和小米8一样的AI美颜算法,无论是在白天还是夜晚的自拍能力都非常强。

 

15 2

16 2

小米Poco F1除了搭载后置指纹识别以外,还支援红外线人脸识别,可以在强光、暗光、甚至是无光环境下实现解锁,大大提升人脸识别技术的实用性。

 

30 31 32

34

36

而在系统方面,Poco F1运行的是为Poco手机深度定制的MIUI系统,其中Poco Launcher可以让你深度定制你的桌面,手机会根据App的种类,甚至图标的颜色来为App进行归类,这样用户就不用自己归类众多的App。同时这款定制款MIUI系统还会智能分配手机的资源给目前正在运行的App,可以提高该App的运行效率,这一点对于玩手游来说算是非常贴心的功能哦!

 

37

同时Poco F1也确认将会在2018年的第四季度升级至新的Android Pie系统!

 

39 40 41 42

43最后就是大家关注的开卖消息啦!小米Poco F1将会在8月29日在印度正式开卖,6GB+64GB版本售价为20999卢比(约RM1235);6GB+128GB版本售价为23999卢比(约RM1410);8GB+256GB版本则售28999卢比(约RM1705);重装版(8GB+256GB)则售29999卢比(约RM1764)。

 

Capture 10

另外本地米粉脸书专页Mi Studio在刚刚也透露了Poco F1将会在8月底正式来马,究竟是不是真的只要等到下个星期就知道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最亲民骁龙845旗舰!小米Poco F1印度正式发布:还有水冷散热、4000mAh电池、红外人脸识别!售约RM1230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