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不会将快为iPhone搭载5G版,至少要等到2020年才有望为iPhone搭上5G行列列车!

0
0823 3

继4G普及化,现在我们要准备迎接的是全新“5G”的时代!近日根据外媒报导,他们预测Apple行事谨慎,不会在近期内为iPhone搭载5G技术!

 

5a4e3c93396e371f008b4c6c 750 562

如今,许多手机厂商都在研发着搭载5G的智能手机以便能在明年赶上首班5G列车,例如是Samsung和LG等等都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然而,Apple却没因此跟随抢搭首班5G列车,外媒都在预测Apple因行事谨慎,再加上5G技术在一开始推出时仍然会处于不稳定阶段,因此不会将快为旗下的产品搭载5G的技术,并预计要在2020年才能成事。

 

iphone x pic

此外,根据最新报告指出,虽然首批5G智能手机将会在明年推出,但假若要到普及的阶段,至少要在2021年才能实现真正的“5G网络时代”。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不会将快为iPhone搭载5G版,至少要等到2020年才有望为Apple搭上5G行列列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