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月见!疑似魅族16X现身Geekbench:确认搭载骁龙710处理器、6GB RAM,跑分成绩为164726!

0
魅族16X 安兔兔

除了魅族16和魅族16 Plus之外,早前黄章还在论坛上表示,魅族还准备了一款魅族16X要在9月发布。今天这部魅族16X就现身在Geekbench跑分网上,而部分的手机配置也随之曝光啦!

 

ChMkJ1t74eWIFR UAABdSrlgpGEAArGOwPoDbMAAF1i594

根据外媒的报导,一款型号为M1872的新机就现身在Geekbench跑分网上,而且还是搭载着Qualcomm Snapdragon 710处理器(这就与早前所曝光的魅族16X的规格不谋而合)、同时配备了6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并运行Android 8.1系统。

 

s 6d04e4ef4a044b07a45216fa6dfaa1d6

综合早前黄章所透露的消息,这款魅族16X将采用刘海屏以及拥有后置指纹识别的设计(也有可能将用上屏下指纹识别的功能),外观也将延续魅族16系列的设计,同时还会新增NFC功能、而续航方面也将有提升。至于售价方面则不会超过2000元(约RM1194)以突出它的性价比。

 

更多Zing彩:

 

本文:

下个月见!疑似魅族16X现身Geekbench:确认搭载骁龙710处理器、6GB RAM,跑分成绩为164726!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