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7与R17 Pro中国上海发布:后置三摄+灵动光圈,搭载超级闪充和光感屏下指纹识别,售价约RM1912起!

0
0823 5 1

上个星期,OPPO旗下首款水滴屏幕手机OPPO F9在本地发布取得热烈的反应!OPPO今年可谓大势所趋,先有了突破性的OPPO Find X,再来突破刘海屏潮流的水滴屏幕,然而这回OPPO再有新品推出,那就是之前传得轰轰烈烈,所有的规格配置已经不再是秘密的OPPO R17系列!今天8月23日,OPPO在中国上海正式发布全新水滴形全面屏新机OPPO R17系列!

android authority oppo r17 1235

OPPO R17规格参数:

  • 基于Android 8.1的ColorOS 5.2系统
  • 6.4寸的 Full HD+AMOLED水滴形全面屏,屏幕占比91.5%,首发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材质
  • Snapdragon 670处理器
  • 6GB RAM+128GB ROM储存组合  / 8GB RAM+128GB ROM储存组合
  • 后置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镜头,AI超清引擎
  • 前置2500万像素镜头,光圈为F/2.0,AI美颜
  • 3500mAh电池容量
  • 支援VOOC闪充技术
  • Type C充电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光感屏下指纹识别
  • Bluetooth 5.0
  • Nano-SIM双卡双待,三卡槽设计
  • 157.5×74.9×7.5mm
  • 182g
  • 流光蓝,霓光紫

售价:

6GB RAM版本3199元(约RM1912)

8GB RAM版本3499元(约RM2091)

 

vskvjnasj

OPPO R17 Pro规格参数:

  • 基于Android 8.1的ColorOS 5.2系统
  • 6.4寸的 Full HD+ AMOLED水滴形全面屏,屏幕占比91.5%,首发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材质
  • Snapdragon 710处理器
  • 8GB RAM+128GB ROM储存组合
  • 后置三摄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镜头,灵动光圈(F/1.5+2.4),TOF立体摄像头,AI超清引擎
  • 前置2500万像素镜头,光圈为F/2.0,AI美颜
  • 3700mAh电池容量
  • 支援Super VOOC超级闪充技术
  • Type C充电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光感屏幕指纹识别
  • Bluetooth 5.0
  • Nano-SIM双卡双待,三卡槽设计
  • 157.5×74.9×7.5mm
  • 182g
  • 流光蓝,霓光紫

售价:4299元(约RM2569)

oppo6

这款OPPO R17在背部使用渐变色玻璃背盖,,拥有流光蓝和霓光紫两种配色。此外,OPPO R17也在渐变色设计上达到了创新的“雾光渐变设计”,让 R17 背面的玻璃浮现出一种磨砂质感。

 

oppo7

oppo1111111111

OPPO R17系列采用的是6.4寸的水滴形全面屏,抛开了长期霸占主流的刘海屏,留了一个放前置镜头的位置,因为形状就像快要滴落的水滴,所以被称为水滴形屏幕!这也让OPPO R17的屏占比达91.5%,为用户提供最佳的视觉空间!OPPO R17系列也搭载了Color OS 5.2,在游戏画质上进行优化,与此同时在GPS侦测上也有全新的AR实境导航,让虚拟小助理-小O为你带路!

 

oppo2000

在指纹解锁方面,OPPO R17系列突破性的搭载了光感屏幕指纹识别功能,更高效率的识别解锁,目前OPPO作出实验验证出通过光感屏幕指纹识别,解锁手机只需0.41秒!除此之外,这款OPPO R17也是首发高通Snapdragon 670处理器,OPPO R17 Pro则是搭载Snapdragon 710处理器。OPPO R17配备6GB或8GB RAM + 128GB ROM储存组合,电池容量为3500mAh。然而快充技术方面OPPO R17 Pro搭載的是Super VOOC超级闪充。

 

oppo10

在摄像功能方面,OPPO R17超越了上一代R15的2000万前置摄像头的像素,这次R17的前置像头的像素达2500万!在自拍上绝对可以发挥绝佳的效果和排出超棒的自拍,OPPO R系列在摄像功能从来没让大家失望!与此同时前置像头还支持AI智慧美颜,支持自定义美颜功能,提供瘦脸、补妆等8种模式实时调节,而且AI智能学习你的美颜习惯,令你越拍越美。

 

oppo5000

oppo1111111

在后置摄像头方面,OPPO R17的像素达1600万+500万像素,和上一代的R15一样。但在R17 Pro升级版中,采用三摄镜头,像素达1600万+2000万像素!其中一颗镜头可是TOF立体摄像头,可以在距离远的情况下(4米到5米的距离)依然可以侦测到精密度高的物体信息!同时也搭载了灵动光圈(F/1.5+2.4),在F/1.5大光圈进光量足够的情况下,让你拍夜景时可以拍出更好的效果,不会有噪点,整张照片呈现出专业水平!OPPO也提供了AI超清引擎让手机可以判断场景进行调置,所拍摄的物体也会逐格分配,拍出最佳的照片。

 

oppo49000

另外,OPPO R17 Pro采用上了自家的Super VOOC超级闪充技术,拥有3500mAh的电池的OPPO R17 Pro不止充电更快,还更安全!对比普通的充电技术,充电输出率达至50Watt!10分钟可以充满40%的电量!然而,OPPO R17則是採用了普通閃充。VOOC闪充是利用低电压大电流来实行快速充电,让用户能够边充边用,充电速度也不会减慢,而使用低电压也大大降低了充电时使用手机的风险!

 

fjwrfjr oppoprice 我副本啊,

目前OPPO R17在中国的官方售价已出炉:6GB版本的R17售价约RM1912;8GB的版本则约RM2091,会在8月30日开卖。然而8GB版本的R17 Pro则约RM2569,于10月中在中国开卖!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 R17与R17 Pro中国上海发布:后置三摄+灵动光圈,搭载超级闪充和光感屏下指纹识别,售价约RM1912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