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E官方微博释出AXON 9官方宣传图:将配备18:9刘海全面屏,还有后置竖排双摄!

0
ZTE AXON 9 Pro 1 副本

早前ZTE就发出了媒体邀请函,邀请各大媒体出席他们于8月30日在德国的AXON 9发布会。然而就在昨天,ZTE官方微博就释出了AXON 9的官方宣传图,并且还可以清楚看见ZTE AXON 9的真面目呢!

 

ZTE AXON1

ZTE近年来可说是与美国风波不断,但ZTE手机官方依然宣布将于8月30日在德国柏林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它们的新旗舰ZTE AXON 9。虽然早前我们并未看见任何有关ZTE AXON 9的照片,但昨天ZTE官方微博就释出了ZTE AXON 9的官方宣传图,并配上“看见改变,9要不一样”的字眼。

 

ZTE AXON 9 Pro 1

从官方宣传图来看,ZTE AXON 9将会用上近期在手机界中流行的设计,在手机正面就采用了刘海全面屏、而手机边框也十分窄,唯独下巴方面就稍稍厚。同时在手机背部也配备了后置竖排双摄、机背中央也有AXON的字眼、底部则是有ZTE的标志。另外在官方宣传图上还有“看见改变”的标语呢!

 

ztetp1

综合早前的曝光消息,ZTE AXON 9将采用18:9全面屏设计,是ZTE首款全面屏旗舰,搭载基于10nm LPP工艺制程打造的Qualcomm Snapdragon 845处理器,采用Kryo 385架构、八核心设计(4颗大核+4颗小核),CPU主频达到了2.8GHz,GPU为Adreno 630、运行Android 8.1系统,并将在8月30日在德国正式发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ZTE官方微博释出AXON 9官方宣传图:将配备18:9刘海全面屏,还有后置竖排双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