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环球课堂:9月14日在本地开讲!掌握好本地电子商务的趋势,准备好迎接一场知识盛宴!

0
0822 1

在商业领域初出茅庐却不知怎么创下属于自己的一片天?想要掌握电子商务最新的趋势?中国商业巨头阿里巴巴要来马开讲了,让你在有限的时间里获取无限的商业知识!阿里巴巴商学院将于2018年9月14日与MYSTARTR联合举办《2018阿里巴巴环球课堂-马来西亚专场》,地点位于MITEC,欢迎中小型企业家们前来参与这场知识盛宴!

 

CgoOFVnLU2OAfAIKAACeIC0XuMQ474

早前在4月12日,阿里巴巴环球课堂已在邻国新加坡举行了一场,事隔5个月后,阿里巴巴环球课堂终于来到了马来西亚,让马来西亚企业家们都能够参与并吸取由国际商业界奇才所传授的宝贵商业知识。此次这场课堂在本地举办,当局希望透过阿里巴巴平台生态的洞察与马来西亚电子商务的发展脉络,网络营销与最新动态与策略分享等内容,可以让本地品牌、中小型企业和创业新星们加速在商业界的成长,并在数字化时代提升商业竞争力,参与全球贸易,共同推动国家自身及国际化经济趋势,带向更美好的未来!

 

vKCP fyzeyqc5896870

这场以本地作为专场的阿里巴巴环球课堂将会于9月14日(星期五)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贸易展览中心举办,讲座时间为早上9时至下午5时30分。与此同时这场课堂讲座将是以中文作为主要语言,但现场会提供同声翻译器,所以不用怕语言不通的问题哦!

 

alibabaspeakerinfoimagemin e1534910217187

在演讲者阵容方面绝对是堂堂之阵,有着的是:

  1. 卓锦清-天猫国际东南亚业务拓展总监&马来西亚品牌代表
  2. 吴巧霓-蚂蚁金服马来西亚跨境业务拓展负责人
  3. 范琤-菜鸟国际天猫出海东南亚业务负责人
  4. 王鹏-钉钉马来西亚负责人
  5. 刘玮-淘宝大学认证讲师,“买手传媒”联合创始人
  6. 王旻辉-淘宝大学认证讲师,13年进出口贸易经验,手拉手全球商盟发起人

Jo编相信经过了一天的课堂时间,你会从他们的身上获益不浅啊!~

 

agendapic2 1

在课堂时间方面,让Jo编回想起那些年欢乐的中学时光,虽然现在的大家都已经从商了,但不妨可以回到课堂上重拾那股学习的热诚哦~学习永无止境,这一切的努力认真终究会在日后的商业平台取得实用的效果!

 

ticket

你准备好迎接新型思维和商业模式的全新变革了吗?如果你准备好了就别再犹豫了,这场极其难得的课堂绝对是你要参与的,只要在9月1号前上网购票就能享有早鸟优惠,票价为RM199!若是在9月1号后购票的话,入门票将会以普通价RM400的售给各位大众!要买票的各位记得趁早啊!

购票链接: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阿里巴巴环球课堂:9月14日在本地开讲!掌握好本地电子商务的趋势,准备好迎接一场知识盛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