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3 XL未发布就已在黑市出现:售约RM8219!Google法律团队与富士康团队进行着有关泄密的内部讨论!

0
0824 2

Google旗下Pixel系列的最新旗舰Google Pixel3 XL未发布就已波折重重。从乌克兰的一名达人泄露了Google Pixel3 XL的开箱短片后,有关该手机的产品信息及真机照也已经一览无遗。然而近日根据外媒报导,Google Pixel3 XL手机未发布就已经流露在黑市上兜售,而且一架手机售约2000美元(约RM8219)!

 

inbox235 e1535082878722

早前根据外媒所得出的消息,泄出Google Pixel 3XL开箱短片的乌克兰达人Luchkov的Telegram有着Google Pixel3 XL在黑市兜售的消息,Telegram上的卖家为这一部Google Pixel3 XL开价2000美元,也就是约RM8219!支持通过PayPal或比特币来进行支付。Luchkov获悉消息后也第一时间通知媒体追踪。

 

Screen Shot 2018 08 22 at 4.14.29 PM

目前这些已曝光的消息相信已传到Google的耳里,根据知情人士透露,Google目前已经和安全与法律团队联合富士康团队进行有关这起曝光事件的内部讨论。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 Pixel3 XL未发布就已在黑市出现:售约RM8219!Google法律团队与富士康团队进行着有关泄密的内部讨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