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账还要别的App?!Maybank2U添新功能:帮你设立储蓄计划,还能看到你把钱花在哪里!

0
bank new feature

说到存钱,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理财方法。近日,Maybank2U就新添了一个非常方便的功能,不单是让你设下目标来存钱、还能够看到你把钱花在哪里呢!

 

0816 2

早前Maybank2U就推出了新的网页界面,让整个Maybank2U界面更加简洁、漂亮之外,还可以让用户自行更换头像、主题背景等等。不仅如此,用户也可直接、快速执行各种现金交易,同时还能够更智能地管理财务。

 

maybank4 副本maybank4

如果你是常常忘记或是懒惰存钱的人,Maybank2U的这项新功能就是你的好帮手啦!因为Maybank2U就推出了新的储蓄计划功能,让用户可以直接在户口内设立存钱的目标、金额以及时限。好比如你想要存旅行、Shopping、礼物、家人、教育、退休等等都可以在那边选择,而且还能够自定义设置每月所存入的金额以及达成目标的时间或是金额。

 

maybasnk2u 副本

另外,你有使用Maybank银行卡来付费的话,只要点入Cards的栏目之后,就可以看到你这个月的花费状况。是,没错!Maybank还替你记账分类,其中就细分成餐饮、零售、娱乐、保险等等,让你能够一眼就看清你这个月的钱到底飞去哪里了~~~

 

Copy of Macbook Pro Vs. Microsoft Surface Pro 4

令人较为遗憾的是,以上这两个新的功能只会在网页版的Maybank2U推出,而不会登陆在App版本上。但是根据本地媒体的报导,储存计划还是有望在App版本上出现的哦~~~所以如果你想要设立你的“旅游基金”、“血拼基金”、还是想要看完你所有的账目分类的话,现在马上就到Maybank2U官方网站吧!

想要下载Maybank2U App的你,也可以点击以下链接:

iOS:Apple Store

Android:Google Play Store

 

 

更多Zing彩:

 

本文:

记账还要别的App?!Maybank2U添新功能:帮你设立储蓄计划,还能看到你把钱花在哪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