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击】Samsung Galaxy Note9 KLCC首卖会:人潮直接挤出Suria KLCC门口,现场还有RM500的超值礼品?!

0
samsung galaxy note9 roadshow featured

今天相信就是很多本地用户们都非常期待的日子,因为今天8月24日就是Samsung Galaxy Note9在本地开卖的大好日子啦!今天Samsung Malaysia在全国多个地点举行了大型的首卖会,现场还准备了超值的首卖特典等着大家抢购哦!而今天CW编一早就来到了Suria KLCC来直击首卖会现场,发现已经有用户在现场排队,人龙还是直接排到Suria KLCC门口的咧!

 

IMG 20180824 091904 result IMG 20180824 092035 result IMG 20180824 091936 result

CW编刚来到Suria KLCC门口时原本还打算问人说Samsung Galaxy Note9的首卖会在哪里,但是突然一条长长的人龙就映入眼帘,一看就知道首卖会的现场就在这个方向啦!CW编到现场时距离首卖会开始大概好友45分钟,但是现场居然就已经排起了那么长的人龙,真的很难想象第一个来排队的用户究竟是经历了多少千辛万苦啊!

 

20180824 112602 result

20180824 112136 result

20180824 112129 result

来到首卖会现场后场面就更加火热啦!现场拥挤的人潮一时之间还挤满了首卖会的入口处,CW编也是费了一点力气才挤到进首卖会现场拍照啊!经过CW编在现场和大家简单交流的结果来看,其实好多人都表示很喜欢深海蓝的Samsung Galaxy Note9哦!

 

IMG 20180824 101801 result

在面对那么大批的购物人潮的情况下,最忙碌的肯定就是现场的工作人员啦!尽管如此,工作人员们还是体现出了专业的态度,确保大家可以在最快的时间里拿到Samsung Galaxy Note9!

 

IMG 20180824 103828 result

同时,本地的各大Telco电讯公司,包括Digi、Maxis、Celcom和YES等都在首卖会现场设立了柜台,让用户可以直接在首卖会现场签购相应的Samsung Galaxy Note9配套哦!

 

IMG 20180824 104220 result

这一位就是现场第一个买到Samsung Galaxy Note9的幸运用户啦!这位Mr.Qusai表示她可是从昨天半夜12点就已经开始排队,也就是说他总共排了差不多10个小时的队伍,为的就是要第一时间买到Samsung Galaxy Note9啦!对于Mr.Qusai的毅力,CW编绝对佩服得五体投地啊!

 

IMG 20180824 092044 result

如果你刚好没空出席今天的Samsung Galaxy Note9首卖会的话也没关系,因为这次首卖会Roadshow将会从今天起,也就是8月24日进行到8月26日,为期三天。只要你提早来到现场的话,就可以拿到包括无线充电座、蓝牙自拍杆和Samsung Screen Protection屏幕保家在内的首卖特典啦!不过就存货有限,所以想要的话动作就要快啦!

除了在Suria KLCC以外,Samsung Malaysia还在下面的几个地方同步举行了首卖会,住在其他地区的读者们也可以注意一下哦!

  • Queensbay Mall – Penang
  • Aeon Tebrau City – Johor Bahru
  • East Coast Mall – Kuantan
  • Suria Sabah – Kota Kinabalu

 

Samsung Galaxy Note 9规格参数:

IMG 4591

  • Android 8.1系统
  • 6.4寸2K Super AMOLED全视曲面屏,2960×1440分辨率,516ppi
  • 2.7Ghz的Samsung Exynos 9810八核处理器,10nm制程/ 2.8Ghz高通Snapdragon 845八核处理器,10nm制程
  • 6GB RAM+ 128GB ROM / 8GB RAM+ 512GB ROM存储组合(支持最高512GB MicroSD卡扩展)
  • 后置1200万(f/1.5+f/2.4可变双光圈)+1200万像素长焦(f/2.4光圈)双摄镜头,双OIS光学防抖、2倍光学变焦、10倍数码变焦、20种标签的AI场景识别、960fps超慢动作拍摄、支援Live Focus、支援加强版HDR
  • 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f/1.7光圈、支援Live Focus、支援HDR提升、支援AR Emoji、支援S Pen自制AR Emoji
  • 4000mAh电池容量
  • 支援Samsung Adaptive Fast Charge快充技术,无线充电
  • 3.5mm耳机接口
  • Water Carbon Cooling System
  • 支援低功耗蓝牙S Pen
  • IP68防尘防水
  • AKG Harman Kardon认证双扬声器
  • 支援HDMI连接的Samsung DeX桌面模式
  • 支援Samsung Knox
  • 支援Giga LTE网络,最高网速1.2Gbps
  • Nano-SIM双卡双待,支援LTE cat.18
  • 161.9 x 76.4 x 8.8mm
  • 201g
  • 深夜黑、金属铜、深海蓝、薰衣草紫

售价:

6GB+128GB:RM3699

8GB+512GB:RM4599

 

更多Zing彩:

 

本文:

【现场直击】Samsung Galaxy Note9 KLCC首卖会:人潮直接挤出Suria KLCC门口,现场还有RM500的超值礼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