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G eWallet App升级:新的UI设计,还可以随时查看卡内余额哦!

0
tngtp 1

生活在马来西亚对Touch’N Go肯定不陌生,上高速、搭火车等都需要用到Touch’n Go。而这家公司最近就把办公室搬到新地点啦!就在今天8月24日,TNG Digital的新办公室正式开幕!除了开幕之外,还介绍了一下TNG电子钱包的新功能哦!一起来看看吧!

 

IMG20180824110204 副本

今天8月24日,TNG Digital为其新公司举办开幕,新的办公地点在Bangsar South。另外也邀请了议员Fahmi Fadzil到场出席这项开幕仪式。另外,TNG Digital的CEO Syahrunizam Samsudin也在开幕仪式上介绍了该公司新的App界面,新增了一项功能,能够让用户随时随地的查看TNG卡内余额。

 

1 14

相信大家都有听过TNG的电子钱包吧!最新的TNG App新增了一项查询余额的功能,用户只要把TNG App更新至最新版本,会发现App内新增了一个TNG Card的选项,只需要填入卡上的Serial No. 就可以了!而如果是用IC的用户,则在充值后的收据上查看Serial No.。

另外,现在也能在TNG上买电影票咯!

 

IMG20180824110012 副本

此外,TNG Digital现在也开放到该公司实习的名额申请,最低只需要有SPM就可以申请了哦!整个实习为期10个星期,总共只有10个名额,且将会被发配到不同的部门。而实习结束后,将会在这10名实习生中选择1位到中国杭州体验无现金社会的生活。

有兴趣申请实习的朋友可以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以了解更多资讯!

TNG App 传送门:iOSAndroid

 

更多Zing彩:

本文:

TNG Digital公司开幕:可随时查看卡内余额,到TNG实习还可以去杭州?!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