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推出信息图回顾Note系列的发展史 唯独Note 7却在回顾史中永远除名

0
2 13

Samsung自从Note 7的事件后瞬间打了一剂强心针,随后的Samsung galaxy S8系列甚至达到了Android旗舰阵营里头的颜值高峰,而Note 8也背负着Note 7事件后众人的期望披挂上阵,当然也瞬间圈了无数粉丝,虽说即时亡羊补牢,但是Note 7事件还是给了Samsung一击强而有力的重创。

就在早前,Samsung发布了一组信息图,内文里是展示Galaxy Note系列多年下来的发展史以及当代机型所搭载的最新技术力,以此来庆祝Note 9的上市。然而纵观整个信息图中,我们依然找不到Note 7的身影,也正因为Note 7事件的重创已经成为了Samsung心中的一道阴影。

gsmarena 002

gsmarena 003

gsmarena 004

gsmarena 005

9733 buy demo set samsung galaxy note 1 n7000 white ori sme pdatradezone 1605 20 PDAtradezone@3初代Galaxy Note有一个5.3英寸的巨大屏幕,配有S Pen,双核CPU,2,500 mAh电池和800万像素主摄像头,代表着平板手机时代的开始。也是Note系列在众多手机中能够独树一帜的一个起点。

gsmarena 001

Note 2有着更大的5.5英寸屏幕,更大的3,100 mAh电池,四核CPU,720p分辨率,Note 2的S Pen引入了Air View功能,在Note 9上依然能够看到该功能。甚至可以说是Note 2是初代Note的完善版,也为以后Note系列的手机打下来稳固的基础。

Cara upgrade Android 5.0 Lollipop samsung galaxy note 3

Note 3带来了更大的显示屏:5.7英寸,这是第一款1080p分辨率Note,以及第一款正代支持LTE的Note(编按:经过网友指正,Note 2也有LTE版本,而Note 3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将LTE整合进第三代的手机,所以严格意义上来说Note 2才是第一台搭载LTE的Note手机,感谢网友的指正)。有一个3,200 mAh的电池和一个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Note 3是第一款引入Air Command的设备。

samsung galaxy note 4 9024

Note 4是第一款带快充功能的Note,并且指纹传感器嵌入到了Home按钮中,带有3,220 mAh的电池和一个16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Note 4采用了金属边框,在此之前Samsung手机大多采用塑料机身。

note edge

Note Edge引入了曲面屏,后来这成为了三星旗舰手机的标配,这也是最后一款配备可拆卸电池的Note设备。

samsung galaxy note 5 review 2

Note 5有一个新的重新设计的S Pen,增加了息屏备忘录的新功能。Note 5也是第一款采用前后玻璃设计的Note,Note 5还取消了Note 4和Note 3上的红外线发射器功能。

而就在此之后Note 7就被Samsung给移除,并非指Note 7没有什么亮点功能,而是因为当初的电池爆炸事件而导致Samsung的客户忠诚度等来了一击重击。

57b303d2ce38f231008b6eb0 750 563

而Note 7是第一款将虹膜扫描仪作为生物识别安全功能的Samsung手机,也是第一款完全防水以及HDR支持的Note。

On a teste le Samsung Galaxy Note 8 un smartphone hors norme

Note 8是第一款采用Samsung Infinity Display的Note手机,宽高比为18.5:9,也是第一个拥有双摄像头、第一个支持Samsung DeX的Note。

samsungs1000

而现在Note 9在经历过Note 7的风波后终于勇敢地跨出一步,将自家的Note系列电池容量一举推高至4000 mAh,以及搭载了Note系列有史以来最大的6.4寸显示屏,第一个带蓝牙连接以及远程遥控的S Pen,同时也是首度搭载立体双扬声器的Note。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推出信息图回顾Note系列的发展史 唯独Note 7却在回顾史中永远除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