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heng/senQ数码馆推超值Samsung Galaxy Note9配套:凡购买就送5000mAh移动电源,还有额外一年保家,想要Trade In也可以!

0
0824 3

Samsung今年的年度旗舰Galaxy Note9就在上个星期正式开卖啦!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去到全国各地的首卖会现场抢机咧?如果你很遗憾地错过了前两天的首卖会也不用感到灰心,因为今天Jo编就要为大家推荐另外一个有送很多好康的地方买Samsung Galaxy Note9,那就是Senheng/senQ数码馆啦!

 

IMG 4545 1

Samsung Galaxy Note 9规格参数:

  • Android 8.1系统
  • 6.4寸2K Super AMOLED全视曲面屏,2960×1440分辨率,516ppi
  • 2.7Ghz的Samsung Exynos 9810八核处理器,10nm制程/ 2.8Ghz高通Snapdragon 845八核处理器,10nm制程
  • 6GB RAM+ 128GB ROM / 8GB RAM+ 512GB ROM存储组合(支持最高512GB MicroSD卡扩展)
  • 后置1200万(f/1.5+f/2.4可变双光圈)+1200万像素长焦(f/2.4光圈)双摄镜头,双OIS光学防抖、2倍光学变焦、10倍数码变焦、20种标签的AI场景识别、960fps超慢动作拍摄、支援Live Focus、支援加强版HDR
  • 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f/1.7光圈、支援Live Focus、支援HDR提升、支援AR Emoji、支援S Pen自制AR Emoji
  • 4000mAh电池容量
  • 支援Samsung Adaptive Fast Charge快充技术,无线充电
  • 3.5mm耳机接口
  • Water Carbon Cooling System
  • 支援低功耗蓝牙S Pen
  • IP68防尘防水
  • AKG Harman Kardon认证双扬声器
  • 支援HDMI连接的Samsung DeX桌面模式
  • 支援Samsung Knox
  • 支援Giga LTE网络,最高网速1.2Gbps
  • Nano-SIM双卡双待,支援LTE cat.18
  • 161.9 x 76.4 x 8.8mm
  • 201g
  • 深夜黑、金属铜、深海蓝、薰衣草紫

 

201808232307217551

继Samsung Galaxy Note系列最新机王Galaxy Note9的预购潮一片火热后,Senheng & senQ数码馆也推出了一系列为Samsung Galaxy Note9专门设计的优惠促销!让你买了手机后依然能享有优质的售后服务还有宽容度更高的付款形式!大家也知道Samsung Galaxy Note9一共拥有四种配色,分别是深海蓝、深夜黑、薰衣草紫和金属铜。然而在Senheng & senQ数码馆仅有发售深夜黑、深海蓝和金属铜三种配色而已。128GB版本的售价为RM3699,而512GB版本则是RM4599!

 

fb sq samsung note9 launch

首先,凡在Senheng &senQ购买一部Samsung Galaxy Note9即可获得价值RM69的5000mAh移动电源以及价值RM55的16GB Dual Drive USB Type C电子盘!此外,在付款方式上,Senheng  &senQ也给用户高达24个月的免利息分期付款选择又或以全额购买手机也行~在分期付款方面,指定银行包括了MayBank、MayBank AMEX、Public Bank、HSBC、CIMB、Hong Leong Bank和CitiBank!通过24个月的免利息分期付款购买手机,128GB版本的Galaxy Note9只需以1个月缴付RM154.13;512GB版本的Galaxy Note9则需以1个月缴付RM191.63。

 

fb sh samsung note9 launch

除此之外,用户们也能通过成为PlusOne的会员让手机额外保家多1年哦!现在用户只需以RM12注册成为PlusOne的会员就可以享有额外保家多1年的售后服务。但假如你早已经注册成为PlusOne会员的话,只需登录你的账户得到凭据,接着购买Galaxy Note9就能获得保家多1年的资格了哦!

 

note9

至于在手机寄送方面,Senheng & senQ数码馆提供你全国各地包括东马地区免邮费寄送服务!此外,用户亦可选择亲临附近的Senheng & senQ数码馆领取Galaxy Note9!然而,亲临数码馆领取手机的用户可以获得神秘礼物哦!但这里要注意的是,只有选择亲自到分店领取手机的用户能够得到这个神秘礼物啊,选择Home Delivery的用户就不能享有这神秘礼物了哦!

 

ld dt note9 tradein

此外,凡亲临Senheng & senQ数码馆购买手机的用户可获参与旧手机Trade In抵价项目,用户们可以抵出旧手机并以折扣价来购买最新的Samsung Galaxy Note9,最高折扣价可达到RM3200!想要知道更多关于Trade In的详情的话,可以点击这里查看!

还在考虑的你别再犹豫了,赶紧前往Senheng & senQ的官方网站进行订购或查询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Senheng/senQ数码馆推超值Samsung Galaxy Note9配套:凡购买就送5000mAh移动电源,还有额外一年保家,想要Trade In也可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