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优化的Ambient Flow设计,SONY Xperia XZ3官方渲染图首度曝光

0

随着IFA大会即将到来,有关各家新机的消息也越来越多,不久前SONY Mobile也宣布将在8月30日正式发布新一代旗舰手机。而在IFA开始之前,有关Xperia XZ3的官方渲染图也终于被曝光了,二今天曝光的Xperia XZ3银色版渲染图也和之前曝光带壳渲染图和CAD图一致,XZ3在外形设计方面已经没有任何悬念。

Sony Xperia XZ3 Leak

就外形来看,Xperia XZ3基本算是Xperia XZ2的小改款,但在细节方面还是有很多不同的,比如正面的弧度更大,背面底部充电口部分有个“小刘海”,且厚度相比XZ2略薄了一些。虽然有传言称Xperia XZ3将配备Xperia XZ2 Premium的双后置摄像头,不过从曝光的官方渲染图来看Xperia XZ3依然采用后置单摄像头(Pixel 3 XL有伴了)。至于CMOS是最新发布的4800万像素的IMX586(可能性不大)还是依然是IMX400还得等到正式发布才能清楚。

 

根据之前曝光的文件,Xperia XZ3电池电量相比XZ2略有缩水,为3,060 mAh。配置方面,Snapdragon 845 处理器,6GB RAM+128GB存储组合和5.7寸FHD +的18:9屏幕自然也是一个也不少。在经历过XZ2系列两极化评价的上半年后,SONY Mobile在下半年究竟还能否为我们带来惊喜呢?敬请期待SONY在8月30日IFA大会的发布会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新优化的Ambient Flow设计,SONY Xperia XZ3官方渲染图首度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