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K歌功能的电动车,Elon Musk表示Tesla车载系统将在第10版迎来卡拉OK功能!

0
20180825teslakaraoke

在电动车领域,Tesla可谓一绝骑尘,Elon Musk(Tesla CEO)自称第二恐怕也没有几家车厂敢自称第一。除了电动车技术了得外,Tesla的智能车载系统也是Tesla电动车的一大亮点。随着Jame Corden的电视节目《The Late Late Show》的走红,节目中的“Carpool Karaoke”环节也随之入了Elon Musk的法眼。最近Tesla CEO Elon Musk表示,Tesla正在开发一种“车载卡拉OK”模式,并计划在第10版Tesla汽车软件中推出,让所有Tesla电动车都能摇身一变成为“移动K房”。

8bcd91d46344114

目前距离Tesla第9版正式版车载系统的推出还有几周时间,这位“Ironman”本周早些时候曾表示Tesla计划通过系统更新在汽车中控屏上增加流媒体视频功能。有报道还称,Tesla目前正在开发自己的流媒体音乐服务,并有可能取代该公司目前使用的第三方服务(北美为Slacker,欧洲则为Spotify)。

36098548 303

此外,Tesla还准备在第9版系统中增加Missile Command、Asteroids和Lunar Lander三款经典的Atari游戏,让你的电动车具备更多的娱乐功能,而Elon Musk最近也对Tesla的游戏化体验表达了兴趣,看来他真的打算让司机在塞车时玩游戏打发时间?虽然脑洞很大,不过让汽车具备卡拉OK功能确实挺有意思的,就看这个功能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呈现了。

2120x1192 mx interior tunnel night e1508856114684

汽车中控台秒变卡拉OK点歌台!?

 

更多Zing彩:

本文:

自带K歌功能的电动车,Elon Musk表示Tesla车载系统将在第10版迎来卡拉OK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