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端机也能享受屏下指纹黑科技,Vivo V11确定将搭载屏下指纹解锁

0
teaser phase youtube cover

除了终于迈向正面几乎全是屏幕的真·全面屏外,今年智能手机最重要的创新点基本要数屏下指纹解锁了。从vivo Malaysia在官方Facebook上最新发布的预热图来看,vivo V11已确定将采用屏下指纹解锁。如无意外,vivo V11将是目前马来西亚市面唯一一款配备屏下指纹解锁的中端机型。

39594041 1153012178192973 108268158367825920 n

Vivo V11是继vivo X21和全面屏旗舰vivo NEX之后vivo在马来西亚推出的第三款屏下指纹解锁机型。相比于X21和NEX的高端定位,定位中端的vivo V系列居然这么快就能用到屏下指纹解锁确实有些令人出乎意料,毕竟按照以往惯例一项新技术通常都得等旗舰独占一段时间才会轮到普及到中端产品。

↑vivo NEX屏下指纹解锁↑

综合vivo V9(首发售价RM1399)的中端价位,Vivo V11推出后将很有可能是短时间内你可以以最低budget买到的屏幕指纹解锁手机了。除了屏下指纹外,vivo V11的“水滴式”Super AMOLED屏幕也将为用户带来极佳的观赏体验。从官方最近的预热来看,相信vivo V11很快就要在马来西亚推出了,届时敬请期待ZingGadget的最新报道哦~。

 

欲知更多详情,可关注vivo Malaysia的官方网站或是官方Facebook专页

 

更多Zing彩:

本文:

中端机也能享受屏下指纹黑科技,Vivo V11确定将搭载屏下指纹解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vivovivo V11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