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可折叠屏幕手机专利曝光,经典的RAZR系列能否搭上可折叠屏大潮重出江湖?

0
20180826motorazr

在全面屏之后智能手机下一个创新点会在哪里呢?在柔性屏技术渐渐成熟的今天,要让屏幕折起来似乎已不再是天方夜谭,而有关可折叠屏幕手机的传闻也是越来越多,其中最著名的莫过于SAMSUNG的Galaxy X了。在多次传闻和SAMSUNG移动部门总裁DJ Koh的证实后,可折叠屏幕手机很有可能会在2019年正式亮相。除了SAMSUNG外,Huawei和Apple等也在为此积极布局中,而曾经推出过经典翻盖机RAZR系列Motorola也是其中之一。

1000 41000 3

近日,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公布了Motorola的一项可折叠屏幕手机的专利。从该专利来看Motorola的方案是在屏幕中央设计了特殊的铰链使手机的屏幕可以折叠起来,就像自家经典的翻盖机RAZR系列那样。1000 1 11000 2

虽然Motorola目前仅仅是申请了这项专利,并不意味着它会推出相关的产品。但随着柔性屏技术愈发成熟,可折叠屏幕手机很有可能会是智能手机下一个创新热点,因此Motorola自然也想抢先布局以求搭上这趟班车。

1200px Motorola RAZR V3i 01

↑Motorola RAZR V3曾是许多人的梦想机↑

目前正在发力于可折叠屏幕手机的厂商有SAMSUNG和Huawei两家,作为世界顶级屏幕大厂,SAMSUNG研发可折叠屏幕手机早已不是秘密,其高管更是数次提及,而Huawei这边则和京东方合作以求抢先在SAMSUNG之前推出可折叠屏幕手机。那么,Motorola会否乘着可折叠屏幕的大潮让昔日的RAZR系列重出江湖呢?就让我们抱有一丝希望地去期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Motorola可折叠屏幕手机专利曝光,经典的RAZR系列能否搭上可折叠屏大潮重出江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