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台OPPO F9等你赢取!OPPO举办的HaVOOC Concert将于8月26日晚上10点在TV3现场直播,在Instagram上传自拍就有机会赢取OPPO F9!

0
882503130798203274

好消息!好消息!4台OPPO F9等你来赢!今天是8月26日,OPPO Malaysia将会在今晚10点于Shah Alam的Plaza Alam Sentral举办HaVOOC Concert演唱会,届时本地电视台TV3将现场直播,在Concert期间参与活动共有4台OPPO F9和其他精美礼品等你来赢取!

688494242880991501

本次HaVOOC Concert由Elfira Loy和Issey担任主持,并邀请了多名本地艺人并分成两组队伍来参赛。即Team Color和Team VOOC。其中Team Color由特邀嘉宾Zahirah Macwilson领导,成员有Khai Bahar,Mark Adam,Ernie Zakri和Kaka Azraf;Team VOOC则由Saharul Ridzwan带领Ayda Jebat,Achey Bocey,Aiman TIno和Nabila Razali等艺人应战。

图片1

在Concert中两队都将进行一系列比赛并展现各家的才华本领。除此之外,粉丝们还可以到官方网站投票选出自己喜欢的队伍。

IMG 20180816 135507

要想赢得OPPO F9的话很简单,参赛者需要在Instagram上上传他们的自拍照,支持VOOC team要比出V字型姿势,支持Team Color的话则比出心形手势,并在Hashtag中标注你支持的队伍(#MYVOOCteam或#MYColorteam),你就有机会赢取OPPO F9啦。四位获奖的幸运儿将会在节目中正式公布,大家敬请观看将在今晚于TV3频道现场直播的HaVOOC Concert。

 

更多Zing彩:

本文:

4台OPPO F9等你赢取!OPPO举办的HaVOOC Concert将于8月26日晚上10点在TV3现场直播,在Instagram上传自拍就有机会赢取OPPO F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