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家的AI玩得溜就是赢家!来看Huawei Nova 3i如何用AI玩出一片新天地:AI前后四摄+GPU Turbo+AI电池管理!

0
0827 1 2

Huawei Malaysia在不久前就推出了Nova系列最新成员-Nova 3系列,开卖后随即迎来了一股购机热潮,许多用户都对Huawei Nova3系列表示喜欢及支持。一款手机可以获得用户的爱戴,肯定都搭载了强劲且符合用户口味的配置和新功能。在这个AI人工智能当道的时代,谁可以AI玩得溜的话就肯定会获得用户的喜爱。而这次Huawei Nova 3系列中的小弟:Nova 3i就是凭着出色的AI性能来俘获大家的芳心的啦!接下来就让Jo编来和大家说说Huawei Nova 3i的AI究竟玩得有多溜吧!~

 

22 67 1

为了让用户可以享有最佳的自拍体验,Huawei Nova 3i前后都分别搭载了AI双摄像头,让用户不止在拍美景都能拍出美丽的照片,就连在自拍时也让你拍出漂亮的自己!后置镜头像素达1600万+200万像素双摄镜头,并有着AI智能场景识别,还有智能人像场景识别、AI HDR Pro逆光拍照、HDR录影、4合1光融合技术、480fps慢动作录影之外。同时,Huawei Nova 3i的前置镜头也有着AI智能摄像功能啊!搭载2400万+200万像素双摄自拍镜头、智能自拍场景识别可让你对200种场景进行识别,还有AI美颜算法和3D人像灯效。另外,Huawei Nova 3i也让你通过头像识别制作可爱的3D Qmoji,让你秒变虚拟人物,也让你在照片的背景加上许多可爱的图案动画,增添照片的趣味性!

 

Nova 3i GPU Turbo 1 e1535374359193

除了拍照以外,手机性能也是Huawei Nova 3i的AI大放异彩的地方。Huawei Nova 3i除了支援Huawei招牌的GPU Turbo图像加速技术,提升了60%的图形处理效率和降低30%的处理器功耗以外,Nova 3i还把AI运用到手机的电池管理上,形成了AI智能电量管理的技术,确保你的手机无论在电量或性能上都可以持续处在最佳状态!GPU Turbo加上AI电池管理双管齐下后,Huawei Nova 3i在性能方面可是有着越级般的提升哦!

1531917370 635 huawei nova 3i db

目前这款Huawei Nova 3i拥有三种配色,其中一种配色就是蓝楹紫渐变色还有白色和黑色三种配色,欲知更多详情,大家可前往至Huawei Malaysia的官方网站或马来西亚Huawei官方面子书查询哦~目前Huawei Nova 3i的官方售价为RM1249,有兴趣的朋友们可前往Huawei专卖店或相关授权经销商店购买,凡购买每部手机都可获得总值RM1000的Nova Privilege Card!

 

更多Zing彩:

 

本文:

谁家的AI玩得溜就是赢家!来看Huawei Nova 3i如何用AI玩出一片新天地:AI前后四摄+GPU Turbo+AI电池管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