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将采取行动】通讯与多媒体部长下达最后指令:电讯公司最迟于8月31日必须降低网络配套价格!

0
0827 3

此前,政府已向各大电讯网络服务公司提及必须要在特定时期内对自身的网络配套服务作出调整降价,以便可以实现新任政府对人民的承诺。日前,通讯与多媒体部长哥宾星在活动中对记者表示:若各大电讯公司于最迟8月31日还未降低价格提供优质网速,将会受到政府严厉的对付!

 

134691

早前,政府为了实现给予人民更优质及廉价的宽频服务,通讯及多媒体部长哥宾星将通过该部和大马通讯与多媒体委员会落实的强制定价标准(MSAP)措施原本于7月就必须全面实行,各大电讯公司必须在该项标准的驱使下降低网络宽频服务的价格,但一拖再拖,仍然有些特定电讯公司还未宣布调着价格。然而,来到了8月尾,部长哥宾星也发出了最后指令,必须最迟于8月31日国庆日期限前,全国的电讯公司务必要调整并降低有关服务价格,否则将会受到政府机构严厉的对付!

 

telco bg

截至目前,已有相关电讯公司对自身网络宽频服务进行了降价调整,分别是UniFi最新推出Turbo Plan让网速大幅度提升,还有Maxis的网络服务也全面履行降价措施,让用户以更便宜的月费享有更强的网速及数据流量。至于其他电讯公司会作出怎样的降价调整就要在截止日期前这段期间才知道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政府将采取行动】通讯与多媒体部长下达最后指令:电讯公司最迟于8月31日必须降低网络配套价格!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MCMCTelco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